全部

临沂市城市管理系统素能提升学院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2023-05-12 22:5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5月12日上午,临沂市城市管理系统首个专业学院——素能提升学院揭牌。

临沂市城市管理系统素能提升学院由临沂市城市管理局、兰山区城市管理局、临沂职业学院、兰山区财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

学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为人民管理城市的根本宗旨,以全面提高城市管理执法干部能力素质为核心目标,秉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从严管理、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开设课程涵盖廉政警示教育、法律法规学习、业务能力提升、军事队列训练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重点开设市容市貌管理、餐饮油烟治理、户外广告整治等符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致力于打造全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培训的主阵地,努力成为“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城管干部素能提升学院。

今年以来,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先后组织开展了全市城管执法队伍“强本领、优服务、提形象”专项行动、“转思想、转理念、转定位、改方式”教育活动,启动活跃便民经济“十百千万”工程,为创建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管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朱孔杰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