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临沂日报

作者:

2022-11-29 15:16:11

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任刚主持 侯晓滨讲话 张宝亮出席

11月28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任刚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讲话,市委副书记、沂河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宝亮出席。

任刚指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当前全市安全生产总体平稳,但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要着眼今冬明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细致做好工作。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用心抓、严格抓、负责任地抓,研究规律抓,把握重点抓,既要有立竿见影的措施,又要有常态长效的办法。要突出重点、动真碰硬,把握行业、疫情等特点,严格精准文明执法,把压力传导到安全生产单位负责人。要发扬“严真细实快”作风,严格严肃、认真较真、彻底到位,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侯晓滨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高效统筹发展与安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拿出实招硬招,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百日攻坚,紧盯疫情防控形势,强化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全力化解重大隐患,确保领域和责任体系“全覆盖”,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要聚焦重点,狠抓关键领域,采取针对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动真碰硬,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四项制度”,持续传导工作压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安全生产监督发现的问题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分市直部门单位和县区作了发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市里设主会场,县区设分会场。市领导戚军、王世波、薛峰、隽新阳、王映海、任泽龙、薛超文、张秀丽、王丽云参加。

记者 李建 王永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全国县域旅游百强县市名单公布 临沂市两个县上榜

全国县域旅游百强县市名单公布 临沂市两个县上榜

临沂市沂水县入选2022(第五届)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百强县市;沂南县入选2022(第五届)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百强县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11-29
【人才兴鲁展风采】高进华:科技创新 助推现代农业产业升级

【人才兴鲁展风采】高进华:科技创新 助推现代农业产业升级

第二届齐鲁杰出人才提名奖获得者高进华,聚焦现代高效农业,紧盯复合肥主业,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高端化、绿色化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22-11-28
2022年临沂市乡村振兴现场观摩评议结果公布

2022年临沂市乡村振兴现场观摩评议结果公布

11月23日至25日,临沂市组织对12个县区的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每个县区分别设示范片区、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农产品加工园区3个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11-28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市长话落实】临沂:构建综合交通大格局 推动商贸物流大繁荣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书记市长话落实】临沂:构建综合交通大格局 推动商贸物流大繁荣

临沂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构建稳定可靠的交通运输链、物流供应链,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努力当好现代化强省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22-11-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