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侯晓滨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保畅保供等工作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2-05-02 11:14:05

5月1日上午,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到兰陵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保畅保供等工作。

侯晓滨先后来到岚曹高速兰陵北服务站点、运输车辆服务点、货物接驳中心等处,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防疫措施落实、运输车辆和司机管理等情况,并向“五一”劳动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慰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侯晓滨认真听取疫情防控、保畅保供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向好,但面临的压力仍然较大。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侯晓滨强调,要抓实抓细蔬菜保供工作,压实各级各有关企业责任,为买方、卖方、运输方提供便利条件,全力保障蔬菜不断供、不断档,进一步放大“兰陵蔬菜”品牌效应。要简化报备流程,精准抓好高速公路入口检查,发放“畅行贴+明白纸”,加强对送货方、收货方的监督,对隔离酒店、装卸货等场所实行精细化管理,点对点服务、闭环式管控,确保车能来、货能卸,全力保障物流畅通。要扎实做好蒜薹收获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加大核酸检测密度和力度,严格落实“扫码入场”制度,及时上传检测数据,不断提高全民防疫的自觉性,坚决维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领导任泽龙、孟凡明参加。

记者 庞尊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兰山区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兰山区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典型问题

​近日,兰山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通报1起疫情防控工作失职失责典型问题。[详细]
兰山头条 2022-05-02
1293.6亿元!临沂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1293.6亿元!临沂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一季度临沂市生产总值1293.6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增长5.4%。[详细]
齐鲁网 2022-04-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