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新增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无症状感染者57-61)

来源:健康临沂

作者:

2022-04-08 08:5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8日讯 8日,临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微信号“健康临沂”发布信息,2022年4月7日0时至24时,全市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兰陵县4例,郯城县1例。

无症状感染者57:男,59岁,务农人员,兰陵县人。系无症状感染者55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58:男,59岁,务农人员,兰陵县人。系无症状感染者55的配偶,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59:女,30岁,务农人员,兰陵县人。系无症状感染者24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60:男,10岁,学生,兰陵县人。系无症状感染者55的孙子,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无症状感染者61:男,39岁,货车司机,江苏省邳州市人。系外省返回郯城人员,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

目前,上述5例无症状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截至2022年4月7日24时,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7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0例(无症状感染者1于3月20日转确诊病例);现有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4月6日,临沂市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各县设分会场。市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临沂严打这五类非法社会组织 发现请及时举报!

4月6日,临沂市民政局发布通告,面向全社会征集非法社会组织在临沂活动的线索,开展进一步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切实防范化解社会...[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临沂首座园林环卫服务驿站投入使用

临沂首座园林环卫服务驿站投入使用。地点位于小埠东橡胶坝广场。这两天,不少经常到小埠东橡胶坝广场锻炼游玩的市民朋友发现,该广场上又多...[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山东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

山东省气象台于2022年4月7日11时00分发布海上大风黄色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8日中午到10日,南风,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济南、淄博、...[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紧急扩散!临沂5例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

3月22-25日,居家未外出。3月26日,11 00-12 00在亲戚家(万家福花园36号楼),19 00左右返回家后未外出。3月27日,12 42到庞居庄村卫生室...[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临沂齐鲁吾悦广场全民运动季开场

近日,在临沂齐鲁吾悦广场举行的全民运动季活动中,到场市民积极参与,并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此次全民运动季由“樱你而美好”“春日旗舰·...[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沂蒙人就是好|班书举:二十载精心抚育六幼儿

20年来,她一个人用微薄的收入支撑着一个破碎的大家庭,克服经济和精神的重重压力,义无反顾地扛起养育6个孩子(4个非亲生)的担子,她是孩...[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交好处费就能拿到经适房名额?临沂一男子坑骗60多名亲友,诈骗180余万元

被临沂兰山公安分局新桥派出所民警传唤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正被数名亲友团团围住,而他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后,才如释重负,如实交代了自己诈骗...[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逆行撞人逃逸 临沂交警找到家里

3月29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城外事故中心上演温馨一幕 兰山区方城镇交通事故受害者郭某某的家属邵女士将一面印有“破...[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4-07

临沂海关助推齐鲁号 中欧班列跑出首季开门红

据统计,今年一季度,我市齐鲁号中欧班列突破48列;货值62713.9万元,同比增长11%;运送货物总量5070标箱,同比增长27.5%。为服务保障班列...[详细]
临沂日报 2022-04-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