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又1名重症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全市累计治愈出院45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26 17: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2月25日,临沂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线再次传来好消息,在专家组科学诊治、医护人员精心护理下,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傅某某情况良好,经省级专家和医院专家组会诊,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最新诊疗方案出院标准,顺利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治愈出院45人。

“是你们救了我的命!住院期间医护人员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不论什么事情,他们都及时赶到病房,帮我解决问题,为我进行心理疏导,让我宽心。”走出负压病房的傅某某用深深的三鞠躬向现场所有医护人员表达他内心深深的感激。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车峰远向患者送上鲜花,祝贺其治愈出院,并叮嘱他出院后按要求隔离观察,根据医嘱继续服药。

患者傅某某,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确诊后以重型新冠肺炎患者转入市人民医院继续治疗。经院内专家组讨论及省专家组会诊,为其开展抗病毒、高流量氧疗、抗炎、调节免疫、中药、微生态制剂、 控制血糖、营养支持、保肝降酶等综合治疗,成功阻止发展为危重型,患者体温逐渐正常,呼吸道症状明显减轻,恢复情况良好,多次复查肺部CT示双肺炎症明显吸收好转,符合最新诊疗方案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25日治愈出院。

临沂市新冠肺炎疫情临床救治专家组组长、临沂市人民医院东医疗区副院长高峰介绍,目前还有4名确诊病例在临沂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继续治疗。救治工作重点是集合多学科的精兵强将,临沂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将继续全力救治危重型患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紧盯重点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连日来,临沂市应急管理局针对复产复工逐渐增多的实际,要求全市应急系统紧急工作“下沉” 靠前服务。在接到监管企业的复工申请后,第一时...[详细]
琅琊新闻万 2020-02-26

早谋划 早行动 临沂市加快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25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就全力做好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6

临沂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疫情袭来,临沂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全力以赴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6

临沂确保19个城建项目落地生根 总投资81.5亿元

“目前,5台勘察钻机、5台冲击钻机和1台旋挖钻机都在同步施工,一周前,桩基施工就已经开始。”2月25日,临沂市武汉路祊河桥施工现场机械轰...[详细]
临沂日报 2020-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