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应急管理局紧盯重点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来源:琅琊新闻万

作者:

2020-02-26 11:16:02

连日来,临沂市应急管理局针对复产复工逐渐增多的实际,要求全市应急系统紧急工作“下沉” 靠前服务。在接到监管企业的复工申请后,第一时间深入企业,检查指导,紧盯危化品、非煤矿山等重点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21日,沂南县急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严格企业复工防疫安全,抓好复工企业安全监管,扎实防控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紧盯危化品、非煤矿山、涉氨制冷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重大危险源、重点灾害、高危作业等薄弱环节,狠抓整改落实。分别对中石油、中石化和部分民营加油站等7家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郯城县应急局对监管行业领域企业的复工动向,到岗职工籍贯来源等信息进行详细摸排,对企业进行精准服务。摸排出全县复工复产企业140家,返厂职工6839人,省外304人,暂无重点疫区人员。现已指导企业对返厂员工按照来源地进行分类管理。 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并给企业送去复产复工安全提醒和防疫“六不开工”宣传材料,督促企业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疫情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已对郯城县复工复产企业147家,危化企业5家进行了检查。

23日,高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深入新亿佳铝业、罗西塑料厂、三维精密铸造及天利生化等4家企业,开展安全防控专项检查。检查人员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认真查看生产现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企业生产运行、制定复工复产方案、安全生产责任制、安排岗前安全教育培训、设备设施维修养护隐患排查治理以及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共排查生产安全隐患11项,目前均已整改。

记者 梅鲁生 通讯员 王子龙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复工复产 交通先行 临沂打通复工复产交通梗阻

“我是跑跨省长途运输的,请问下高速需要哪些证明和手续?”“我市城区公交何时能恢复运营?”连日来,随着我市企业复工复产节奏逐渐加快...[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7

早谋划 早行动 临沂市加快部署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25日下午,临沂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就全力做好全市春季农业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6

临沂市民政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纪实

疫情袭来,临沂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担当作为、迎难而上,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实践,全力以赴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02-2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