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又有4人出院!临沂市连续6天有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全市已累计治愈41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19:4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19日,临沂市人民医院又有4名患者治愈出院。自2月14日以来,临沂市已连续6天有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累计41名确诊患者出院

下午3时,4名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在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走出负压隔离病房,并向医务人员表达了他们深深的感激之情。临沂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玉军代表医院祝贺患者治愈出院,4名患者在医护人员祝福中按要求分别乘专用车辆返回当地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治愈出院患者的不断增多,给战斗在抗击疫情战线的干部群众和广大医护人员极大的鼓舞,也极大坚定了临沂市取得抗击疫情最后胜利了信心和决心。

 

出院患者信息:

1、李某某,男,72岁,兰山区人,于2月6日,以新冠肺炎(普通型)转入市人民医院隔离病房,经院内专家组及时会诊讨论,予积极抗病毒、抗炎、调整糖皮质激素剂量、免疫调节、抗菌、氧疗、中药治疗、营养支持等,成功阻止向重型发展,症状、炎症指标、氧合指标、生化指标逐渐好转,多次复查肺部CT,示双肺炎症逐渐吸收好转,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讨论,符合最新版诊疗方案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出院后继续医学观察,口服药物,加强肺功能锻炼。

2、赵某某,男,38岁,莒南县人,有武汉旅居史,在隔离观察期间连续检测新冠病毒核酸发现阳性收入莒南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以新冠肺炎(普通型)转入我院隔离病房继续抗病毒、抗炎及中药治疗,复查肺部CT示双肺炎症吸收,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讨论,符合最新版诊疗方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出院后继续医学观察。

3、孟某某,女,40岁,兰山区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观察期间出现发热,2020年2月5日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在兰山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以新冠肺炎(普通型)转入我院隔离病房继续抗病毒、中药等治疗,体温正常,肺部CT示炎症基本吸收,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讨论,符合最新版诊疗方案的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于今日治愈出院,出院后继续医学观察、口服药物。

4、孟某某,女,38岁,兰山区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在隔离观察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在兰山区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以新冠肺炎(普通型)转入我院隔离病房继续抗病毒、抗炎、中药治疗,症状基本消失,肺部CT示双肺炎症明显吸收好转,连续两次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经专家组讨论,符合最新版诊疗方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今日治愈出院,出院后继续医学观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刘致国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