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防控期间,临沂住房公积金服务将发生这些变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9 17:2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2月18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支持服务企业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及自愿缴存个人因受疫情影响,未能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可向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说明情况并在一定期限内办理补缴。期间,职工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申请提取和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权益。

此外,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经营困难的服务企业,经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工会讨论通过,可申请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可降至单位和个人5%),或者缓交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将简化受理材料,开辟绿色通道,加快受理审批。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