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沂代表团成立

来源:爱临沂网

作者:

2020-01-18 11:22:01

QQ截图20200118112142

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沂代表团成立并召开全体会议。会议推选王玉君为代表团团长,孟庆斌、杜德昌为代表团副团长。市委书记王玉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会议会务工作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会风会纪有关要求,签订了严守会风会纪要求承诺书。

王玉君指出,今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胜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重点工作攻坚年”。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对于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担当作为、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玉君强调,全体代表要端正态度,牢牢把握“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要求,站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高度,结合临沂实际,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及决议,充分反映基层实际和群众呼声,切实把各项报告审议好。要依法履职,积极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确保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反映上去,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要提高对选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严肃对待大会选举工作,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严格履行法定程序,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切实投好自己神圣一票,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从严要求,切实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自觉维护临沂代表团的良好形象,形成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廉洁高效的良好会风,为大会的圆满成功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沂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立

17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临沂代表团召开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传达省“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精神,成立临时党支部。[详细]
爱临沂网 2020-01-18

临沂: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硬仗

优化营商环境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日前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持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踏石留印、抓铁请听报道:[详细]
爱临沂网 2020-01-18

文明过大年倡议书

严冬金猪辞旧岁,新春瑞鼠送吉祥。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明办给您拜年了!俗话说,“吃了腊八饭,快把年来办”。[详细]
临沂市文明办 2020-01-18

临沂市纪委市监委节前明察暗访纠“四风”

春节将至,市纪委市监委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节日察访工作。记者跟随市直察访组深入城区商超、加油站和饭店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察访。[详细]
爱临沂网 2020-01-18

临沂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王富余等7名同志进行...[详细]
临沂市委组织部 2020-01-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