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评论:为了“沂蒙蓝” 我们24小时在线

来源:爱临沂网

作者:

2019-09-04 14:47:09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时刻保持不松懈、不放松、不歇脚,只有瞪起眼睛、甩开膀子、干字当头、24小时在线,才能及时发现隐患,切实解决难题,打赢蓝天保卫战。

这次市里下派1100多名干部到中心城区35个镇街开展帮扶工作,就是要充实基层力量,实现监管全覆盖、执法全时空、管控无死角。全力守护“沂蒙蓝”,我们就要坚持全天候在线。下派干部要带头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查企业、查工地、查市场、查夜间行驶车辆;指挥部要随时连线调度,动态掌握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紧急状况,迅速安排机动部队,才能第一时间介入处理,确保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

市委明确提出,要壮士断腕,刮骨疗毒,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的人民战争,这就要求我们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上,把责任和担当24小时扛在肩上,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敢于带头、勇于担责。下派干部到基层服务,要做好持久战的准备,卸下干部身份,当好基层群众和企业的“服务员”,尽快转换角色、适应环境,全力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

新的冲锋号已吹响,新目标、新任务已经部署,让我们咬紧目标,加快形成“深入一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