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和国从这里走来》——临沂市大型全媒体红色精神寻访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梦琦

2019-08-28 17:32:08

齐鲁网临沂8月28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传承弘扬红色精神和沂蒙精神。由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临沂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共和国从这里走来》——大型全媒体红色精神寻访活动今天启动。临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边峰,副市长张玉兰出席并为参与寻访活动记者授旗。

微信图片_20190828113216.jpg

启动仪式上,记者代表张鑫进行发言,他表示,自己和同事将会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完成此次采访报道任务。运用现场直播、短视频发布、广播电视深度报道等全媒体手段,深入到各个红色革命圣地、纪念遗址等一线进行采访,会用镜头和笔杆讲好红色革命故事,用红色精神锤炼自己的党性、提高自己的采编能力,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接地气的新闻作品。

微信图片_20190828113212.jpg

临沂市领导在启动仪式上指出,要把开展此次活动作为宣传沂蒙精神的一次创新实践,全面学习了解党史、新中国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阔的历史视野,更敏锐的时代思维,深刻把握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核心特质,通过贴近生活、打动人心的表达方式和传播手段,讲好红色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临沂,了解沂蒙老区的发展,进一步彰显沂蒙精神永不褪色的时代价值,让沂蒙精神遍地开花。

微信图片_20190828113223.jpg

据悉,此次活动分异地采访《寻访革命圣地·他山之石》篇和市内采访《重温沂蒙精神·美丽临沂》篇。《寻访革命圣地·他山之石》篇,临沂市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成立三路特别报道组,分赴浙江嘉兴南湖、江西井冈山、瑞金、南昌,贵州遵义,四川泸定,陕西延安和河北西柏坡等地,沿着中国共产党诞生与发展、中国革命与建设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事件发生地以及临沂市红色基地、英模人物事迹进行全媒体寻访,同时更好的向外界宣传、弘扬新时代的沂蒙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828113208.jpg

闪电新闻记者 刘梦琦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刘梦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创新党建模式 助推北京临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临沂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设置党组织体系,不断创新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推动双向共管,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3

临沂“新六产”示范乡镇公布 10乡镇30家企业入选

近日,罗庄区沂堂镇等10个乡镇、山东汇融肉制品有限公司等30家经营主体被确定为临沂市2019年市级农业“新六产”示范乡镇、示范主体。[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3
问政追踪|临沂河东区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欠款项今日付清

问政追踪|临沂河东区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欠款项今日付清

22日《问政山东》曝光了一企业中标临沂第九实验小学政府采购项目后,遭遇欠款的问题。河东区连夜召开整改会议,就曝光问题进行调查、落实、...[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