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7 18:48:08

QQ截图20190827184658

齐鲁网临沂8月27日讯(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杜永武 谢荣秋 朱云龙)8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新时代药业开幕。临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王立军,兰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春仲,市派鲁南制药集团党委“红领书记”公维禹,市纪委派驻二组副组长蒋卫东等出席大会。

QQ截图20190827184708

中国共产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李兵主持大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张理星致开幕辞,王立军代表市委组织部致辞,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张贵民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公司健康、可持续、跨越式发展,为实现新时期“千亿鲁南、百年品牌”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鲁南制药集团近五年来的工作及成绩,提出今后十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本次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

QQ截图20190827184716

来自各公司、各条战线上的214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不是中共党员的公司领导,不是代表的中层正职干部、支部书记代表,不是代表的市级以上劳模等先进模范人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创新党建模式 助推北京临沂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临沂市驻京流动党员党委设置党组织体系,不断创新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推动双向共管,服务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3

临沂“新六产”示范乡镇公布 10乡镇30家企业入选

近日,罗庄区沂堂镇等10个乡镇、山东汇融肉制品有限公司等30家经营主体被确定为临沂市2019年市级农业“新六产”示范乡镇、示范主体。[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3
问政追踪|临沂河东区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欠款项今日付清

问政追踪|临沂河东区连开两次整改会议 欠款项今日付清

22日《问政山东》曝光了一企业中标临沂第九实验小学政府采购项目后,遭遇欠款的问题。河东区连夜召开整改会议,就曝光问题进行调查、落实、...[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临沂:控车治污 守护蓝天白云

临沂市持续开展货运机动车专项集中整治,有效防范尾气排放超标,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