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致敬英雄! 临沂市公安局举行庞尊见同志事迹报告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通讯员 刘苏杭

2018-12-26 18:29:12

齐鲁网临沂12月26日讯 12月26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庞尊见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宣传庞尊见同志感人事迹,激励引导广大民警见贤思齐、凝心聚力,更好地投身全市公安工作。临沂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侯献合主持报告会。

QQ截图20181226173745.jpg

会议宣读《市公安局关于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向庞尊见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

QQ截图20181226173931.jpg

报告会上,播放了庞尊见同志的事迹视频短片,五名报告人结合自己与庞尊见同志共同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故事,通过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生动感人地讲述了庞尊见同志扎根基层岗位15年、始终乐业奉献的一生,把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优秀基层民警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整场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深感震撼,普遍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许多同志现场流下了热泪。

QQ截图20181226174442.jpg

李登全同志代表临沂市公安局党委作了讲话,高度评价了庞尊见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深切表达了对庞尊见亲人的慰问和报告团成员的感谢,就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好庞尊见同志先进事迹,更好地干好公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要进一步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主动把从庞尊见同志身上汲取到的强大精神力量,融入到各项工作中,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努力以人民满意的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

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深化队伍教育管理。把庞尊见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典型教材,紧密结合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查隐患、除危害、保稳定、促发展”专项活动,深入查摆整改问题,切实加强作风能力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沂蒙公安队伍。

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坚持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硕果,积极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经济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临沂公安工作新局面。

QQ截图20181226174316.jpg

会前,李登全同志及市局在家的党委成员专门会见了报告团成员,看望慰问了庞尊见同志的妻子曹真真,表达了对其本人及亲属的关心与问候。

报告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临沂市公安局在家的班子成员、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局属各单位全体民警、辅警,兰山分局民警和辅警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近600人在市局主会场进行了收听收看,各分县局通过分会场同步进行了收听收看。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刘苏杭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郑德雁出席闭幕式

25日上午,临沂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闭幕式。[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2-26

蒙山沂水好风光 临沂新评定20家A级旅游景区

近日,按照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26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临沂市畜牧业发展纪实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临沂市畜牧业发展纪实

奋进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临沂市畜牧业发展纪实琅琊新闻网讯。全市畜牧系统坚持以“创造一流业绩,建设畜牧强市”为动力,以促进农民增收为...[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12-26

临沂市安委会开展第一轮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督导

临沂市安委会开展第一轮烟花爆竹"打非"工作督导近日,市安委会共派出五个督导组对全市16个县区的烟花爆竹“打非”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导。...[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2-26

临沂:民营经济异军突起 彰显“沂蒙力量”

纵观40年改革风云,民营经济异军突起成为了临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中坚力量,也构成了中国经济版图上的一道靓丽风景。[详细]
鲁南商报 2018-12-26

品牌农业实现新跨越 临沂特色农产品成靓丽名片

12月21日,2018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发展论坛在临沂市成功举行。在论坛会上,“产自临沂”与“丽水山耕”“寒地黑土”等区域农业品牌代表“华山...[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12-25

临沂建立失业保险金标准与最低工资标准挂钩机制

记者获悉,自2018年起,临沂市建立失业保险金标准与最低工资标准挂钩联动机制,以进一步提高失业保险保障能力,兜牢民生底线。[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25

40年农业巨变 临沂在"希望的田野"上富起来

1979年,苍山县芦塘大队第11生产队率先实行包产到组,率先敲响了全地区农村农业改革的鼓点。[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18-12-25

临沂脱贫添新策 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享补贴

根据要求,将扩大就业扶贫政策惠及面。就业扶贫政策对象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即16周岁以上、有劳动能力、未依法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未...[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25

临沂掀起宣传贯彻《临沂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热潮

将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临沂各部门广泛组织开展了《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活动,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2-25
临沂六大理念建田园综合体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临沂六大理念建田园综合体 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临沂六大理念建田园综合体。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近日,记者从临沂市农业综合开发办了解到,我市突出“为农”、“融合”、“生态”、“创新...[详细]
沂蒙晚报 2018-12-25
临沂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临沂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24日上午,临沂市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详细]
临沂日报 2018-12-24
追忆百岁沂蒙红嫂张淑贞:好红嫂永难忘 红嫂精神永传扬

追忆百岁沂蒙红嫂张淑贞:好红嫂永难忘 红嫂精神永传扬

在12月22日举行的沂蒙红嫂张淑贞追悼会上,有两个特殊的花圈,敬献者对张淑贞有一个一样的称呼:亲爱的娘。其实,称张淑贞为娘亲的还有很多...[详细]
齐鲁网 2018-12-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