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琅琊古都大咖云集,书圣故里共品芝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7-27 14:21:07

齐鲁网7月27日讯 盛夏七月,书圣故里、琅琊古都氤氲着浓郁的芝香芬芳——7月24日,“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在临沂举行。

1.jpg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著名白酒专家、四川大学食品与发酵工程研究所教授胡永松,中国白酒品鉴普及推广第一人钟杰,著名白酒专家、国家白酒评委李克明,中国餐饮文化大师、山东社科院研究员王赛时,源坤教育科技联合创始人兼技术总监、工程师邹强,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以及经销商代表、消费领袖、媒体朋友等300余人相聚临沂,共赏芝香价值,见证中国白酒文化与芝香价值绽放交融的一次行业盛事。

今年6月以来,鲁酒行业可谓大事不断,《关于加快培育白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的指导意见》的出台以及“鲁酒振兴 景芝行动——山东白酒高质量发展论坛”的召开,为鲁酒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香型领域具有影响力的盛事,此次中国芝香白酒价值峰会紧扣鲁酒振兴与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以及芝香价值创新突破,推动了芝香价值发掘与鲁酒振兴,满足了消费者对更加美好生活的需求。

3.jpg

正如景芝酒业总经理来安贵在峰会致辞中所指出,鲁酒发展需要景芝扛旗,担当引领发展责任。景芝在担当引领发展责任,引领鲁酒振兴的进程中,将全力聚焦“百亿景芝”目标,着力实现“两大突破”:一是通过品牌定位、产品升级、文化引领实现品牌建设高端化突破;二是通过推动省内、全国和国际市场快速发力,以创新模式推动营销转型,打造市场拓展新动力,进而实现市场全方位突破。在未来的发展上,景芝将全面强化体制和机制支撑、人才和团队支撑、产业融合发展支撑、资本支撑“四个支撑”, 为企业快速发展及“百亿景芝”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体系,为山东白酒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4.jpg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秀华对此次峰会给于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一品景芝·芝香酒是鲁酒高端代表产品,更是当今中国白酒行业最高感官质量的代表之作,堪称价值典范。芝香“六大价值”的总结提炼,为芝香品类的聚焦传播做了极富意义的尝试,为一品景芝·芝香产品的市场推广放大了价值,提升了鲁酒价值形象和行业地位,成为中国白酒品类创新和价值创领的标杆。

5.jpg

中国白酒品鉴普及推广第一人钟杰从白酒品鉴角度,对一品景芝·芝香品饮法、芝香鉴赏与美食配搭等方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芝香的美妙,让所有与会嘉宾对中国白酒以及芝香品饮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体验。


芝香白酒,是中国白酒香型代表之一,是鲁酒的代表,承载着引领鲁酒振兴的神圣使命。“一品景芝芝香战略新品上市”环节,景芝酒业战略新品一品景芝芝香20年和芝香15年重磅推出,与临沂广大消费者见面,适应了白酒市场消费者再次升级的大趋势。

6.jpg

一品景芝·芝香具有微黄透明,芝香优雅,陈香舒适,绵甜柔和,细腻丰满,协调爽净,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风格典型,具备高端芝麻香型白酒的品质特征。峰会上,国家白酒评委、景芝酒业酒体设计中心主任刘春艳女士分享《芝香饮用舒适度、健康技术成果及芝香品鉴方式》,将芝香白酒的互动品鉴上升为一种独特的高品质生活方式,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创意与体验空间。

2.jpg

芝香系列新品及研究成果发布结束之后,此次峰会备受瞩目的环节——“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正式拉开帷幕。“芝香盛宴”立足新时代消费价值主张,以美仑美焕的声光电技术融合时尚、轻奢的创意元素,将美酒美食文化的交融、时尚与轻奢的碰撞完美呈现在现场嘉宾眼前。

“我做名酒已经30年了,做着茅台五粮液国窖,但唯独没有做过山东的酒。直到今天我发现了一品景芝·芝香这个酒,我就知道,未来能够代表山东走向全国的就是它了!”芝香盛宴上,临沂经销商代表、临沂鼎天名品总经理张士将的一番肺腑之言,讲出了众多山东经销商的心声:唯有真正为消费者创造可感知价值的创新,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才能真正驱动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醉美中国 芝香盛宴”围绕一品景芝·芝香美酒六大独特价值,将中国芝香美酒与传统美食文化传承、融合、创新,将传统融入时尚、潮流、轻奢的品牌元素,创新迎合了精英群体对感知时尚、轻奢魅力的深度互动体验需求,丰富了品牌内涵、延伸了发展机遇,开创了芝香白酒高端新时代。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专科高招会万余人捧场 “3+2”院校成咨询热点

高考志愿填报进程已过大半,但仍有不少家庭还在为孩子的未来斟酌。不够本科线以及本科线上下的考生如何有效填报专科(高职)志愿?26日,由临...[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预防法律风险 临沂规范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进一步规范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效预防法律风险,近日,临沂市政府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规范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的通知...[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7-27

临沂7月集中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通报 水质达标

临沂市7月集中式生活饮用水水源水质状况通报,7月岸堤水库水质监测的60个项目均达到或优于《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中Ⅲ类水质...[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临沂科技创新业务巡回培训活动落幕 培训两千余人

近日,由临沂市科技局组织的全市科技创新业务巡回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活动于6月15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期间,累计培训人员2000...[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临沂郯城高峰头镇中心小学机器人世界杯竞赛获殊荣

7月21日,在河南郑州刚刚闭幕的第二十三届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中,来自临沂市郯城县高峰头中心小学的五年级学生李书航、李旭,...[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赛9月临沂开战 赛程历时3天

记者获悉,鲁南制药杯“晋冀鲁豫城市网球联谊赛”将于2018年9月16日至18日在费县山东新时代药业网球场举行。[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突出重点 临沂全方位构建“立体式”消防宣传教育格局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火灾抵御能力,临沂市公安消防部门突出重点,搞好“动静结合”,大力宣讲《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山东省消防安全责...[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临沂市木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7月26日,临沂市木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调度分析我市木业产业发展现状,研究解决制约木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问题,...[详细]
临沂日报 2018-07-27

创新督导方法 临沂房产局强化督导迎战创城攻坚

及时部署督导,创新督导做法,重点部位专人督导,家属院集中整治,建立督导长效机制。连日来,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采取五项硬措施,细化...[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7-27

临沂工商局、消协开展食安周活动 体验“透明工厂”

26日上午,由临沂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组织开展的食品企业消费体验活动举行,市消协理事单位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近30人来到新程金...[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7

临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在沂水召开

临沂市检察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交流推进会7月25日在沂水县召开。[详细]
临沂日报 2018-07-26

临沂选手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赛项中获佳绩

7月13日至15日,山东省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砌筑工赛项在济南举行。来自临沂市天元集团的选手房有贺在决赛中勇夺桂冠,临沂市代表队获得...[详细]
临沂日报 2018-07-26

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开始申报 临沂符合条件可推荐

记者获悉,首批齐鲁杰出人才奖开始推荐。按要求,每市最多推荐2人,没有符合条件的人选可不推荐。[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7-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