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播电视台与鲁南制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16 19:04:01

齐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李杨 于鹏)2018年1月16日下午,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出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确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山东品牌塑造、包装宣传、营销推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与具体项目合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疗效的药品服务。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山东广播电视台将充分发挥山东广电融媒传播优势,将鲁南制药集团的品牌形象、产品形象、企业形象,进行多角度、多层面宣传推广,努力将鲁南制药集团推向全国、传向世界。

鲁南制药集团有限股份公司董事长张贵民则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鲁南制药集团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战略合作是品牌与宣传的合作,更是传播健康理念的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同打造健康中国工程。同时鲁南制药集团会从自身发展做起,不追求短期的功力思想,而是追求长期为老百姓多做实事,把质量做的更扎实,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品牌。

作为一家知名企业,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成员企业包括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鲁南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连续多年荣登山东省纳税100强榜。

鲁南制药的前身郯南制药厂诞生在一间学校的牛棚里,1987年10月25日,集团前董事长赵志全先生在临沂地区首家企业公开招标承包经营中中标担任厂长,从2万元贷款和19万元净资产起步,企业走上了一条逐步发展壮大的成长之路。近几年来,在省委省政府、临沂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支持下,鲁南制药集团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先生为榜样,发扬“不怕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鲁南制药精神,深入落实“创新引领、服务推动”的工作方针,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企业品牌价值影响力不断增强,基本实现了“三年翻一番”的目标。2017年公司实现含税收入97.11亿元,上交税金13.60亿元,连续十余年位列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商标注册量居全省第一位,授权专利数量居全国医药行业第二位。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与骄人业绩同样使人钦佩的,是其30年来创业、奋斗、革新的发展史,无论是“鲁南精神”孕育下的企业文化,还是以服务人民为精神内核的企业责任,抑或敢为时代弄潮儿的拼搏精神,让新时代下的鲁南制药集团更有发展的底蕴和前景。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相信通过今天双方的签约合作,必将助推山东省自主品牌开疆拓土,走向世界。

签约仪式前,鲁南制药集团一行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山东广播电视台建设的融媒体“中央厨房”。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就业创业"27条"出台 助推新旧动能转换

日前,我市下发《关于助推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27条政策措施聚焦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实现高...[详细]
琅琊网 2018-01-16

2018年临沂市百项重点民生事项出炉 共分十大类

今天上午,临沂市政府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公布了2018年将要实施的十大类共计100项重点民生工程,件件都与咱临沂人的人生活息息相...[详细]
齐鲁网 2018-01-16

病人急需抢救交警开路送医 临沂煤气中毒患者脱险

近日,家住临沂市河东区太平办事处的刘先生一家三口人因烤煤炉不幸一氧化碳中毒,河东交警鼎力相助上演了一场生命救援。2017年12月29日早上...[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6

临沂市三部门联合发文落实村(社区)法律顾问补助

进一步落实全市村法律顾问补助经费保障责任。《通知》强调,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管理考核。[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6

临沂智能电子公交站牌亮相临沂市区 部分正在调试

近日,临沂市区部分公交站台已换成智能电子公交站牌,电子站牌显示车辆到站信息、语音报站、天气等,但也有部分站牌依然“黑屏”中。对此,...[详细]
鲁南商报 2018-01-16

临沂与世界知识出版社签订合作协议 推进交流合作

15日,临沂市与外交部世界知识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我市与德国乃至欧盟国家的交流合作。协议指出,双方...[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6

临沂市对外科技合作促进会成立 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15日,临沂对外科技合作促进会召开成立大会,促进会的成立旨在加强对外科技合作与交流,推动国外先进技术在我市的转移转化,全面提升我市关...[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6

临沂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批将实行“双轨”

控规是指控制性详细规划,是城市、镇人民政府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根据城市、镇总体规划的要求,用以控制建设用地性质、使用强度和空间环境的规...[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5

临沂市安监局规范行政行为 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

日前,临沂市安监局结合实际,制定并实施《临沂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方案》。据了解,方案要求在制定市场准入、产业发...[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5

临沂临沭县开展督查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清理专项工作

近日,临沂市临沭县组织开展全县违规发放津贴补贴专项整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问题再摸底再排查和严肃财经纪律、控制机关运行经费、治...[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5

临沂市食药监局公布上月527起被处罚食药品案件

近日,临沂市食药监局公布2017年12月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包括食品类案件303起、药品218起、医疗器械5起、化妆品1起,涉及经营不符合...[详细]
沂蒙晚报 2018-0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