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6年临沂十佳微信公众号颁奖 本网获三项大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2017-04-13 22:02:04

齐鲁网临沂4月13日讯(记者 李春晓)

临沂举行2016年十佳微信公众号颁奖典礼。

临沂举行2016年十佳微信公众号颁奖典礼,本网喜获三项大奖。

今天下午,2016年临沂市十佳微信公众号颁奖典礼在临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本次颁奖典礼以“弘扬主旋律,网聚正能量”为主题,为2016年“十佳政务类微信公众号”“十佳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优秀微信公众号文章”“优秀微信H5页面”进行颁奖。

在颁奖典礼上,本网公信号“临沂齐鲁网”荣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优秀奖”,本网原创作品《“鲁南制药·舒尔佳”杯临沂市首届“最美司机”评选活动》、《临沂:手抄团章60天》,分别荣获“优秀微信原创文章”和“优秀微个H5页面”。

近年来,临沂市微信公众号发展迅猛,2016年备案的微信公众号已达1287个,关注量10万以上的有20多家,他们成为临沂宣传重要的力量,正是这些媒体秉承公心充满诚意的理念,不断提供着优质的内容,让临沂市微信公众平台发展百花齐放,日渐繁荣,形成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媒体生态系统。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带动临沂市微信公众号健康发展,形成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的网络舆论氛围。2016年10月,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网信办联合开展“十佳政务类微信公众号”“十佳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优秀微信公众号文章”“优秀微信H5页面”评选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参与单位积极发动,网民踊跃参与,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大。网络投票环节,访问量达200余万人次,124万人参与投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各参评项获奖名单如下:

一、政务类:

  临沂市十佳政务类微信公众号:

  临沂环保、临沂教育发布、临沂大学、青春临沂、临沂党建、平安临沂、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沂水发布、沂蒙清风。

  临沂市政务类微信公众号优秀奖:

  小朱说交通、临沂安监、指尖上的郯城、沂蒙扶贫、兰山法院、临沂文明、临沂市人民检察院、兰山、青春费县、蒙山视点。

二、社会责任类:

  临沂市十佳最具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

  临沂综合频道、财富932私家车广播、琅琊新闻网、沂蒙晚报、临沂财经频道、临沂驻村干部、临沂新闻、临沂在线、大美新临沂、临沂。

  临沂市社会责任感微信公众号优秀奖:

  临沂新闻综合广播、鲁南商报、临沂日报、临沂壹点、临沂大众网、临沂齐鲁网、临沂移动、临沂通、木有道理、好客沂蒙。

三、优秀微信原创文章:

  《生于夏花 死于秋叶:追思赵志全先生》(越临沂)

  《至最可敬的人——临沂第一书记微信平台推出首部纪录片<在路上>》(临沂驻村干部)

  《余大妈的新闻广播》(临沂驻村干部)

  《你把我养大 我陪你变老》(临沂公交集团)

  《如果我在兰山遇见你》(兰山)

  《【连续报道】临沂一位驻村第一书记发来的求助信+1天卖了7000斤苹果,临沂人太有爱了》(临沂新闻)

  《临沂公安女警力量》(平安临沂)

  《三小这名小学生的举动,让临沂人都为她拍手称赞+“推荐临沂”好人活动》(临沂新闻)

  《北京东路改造工程》(市住建局)

  《临沂,从沂蒙老区到大美新临沂的逆袭之路》(临沂音乐广播)

  《今天起,全亚洲都要羡慕死临沂了!》(沂蒙晚报)《临沂的桥,原来可以如此惊艳!首次航拍视频震撼来袭!》(琅琊新闻网)

  《【平邑矿难】36天!被困4名矿工今晚全部成功升井!》(大美新临沂)

  《临沂,又排全国第一了!》(临沂)

  《赞!临沂大学四位女生捡万元现金还失主》(临沂大学)

  《请不要听说临沂,请听临沂说......》(临沂在线)

  《对不起,我要去临沂了,别再找我了!》(木有道理)

  《“鲁南制药·舒尔佳”杯临沂市首届“最美司机”评选活动》(临沂齐鲁网)

  《【独家】临沂40年“舌尖上”的高考故事》(爱临沂网)

  《何为沂蒙精神的魂、源、流?》(临沂大众网)

四、优秀微信H5页面:

  《出发——临沂第三批第一书记踏上征程》(临沂驻村干部)

  《临沂这群可爱的人,只是干了点小事,却让无数人记住了他们!》(财富932私家车广播)

  《风雪坚守 只为你的平安》(平安临沂)

  《公交—城市风景线》(临沂公交集团

  《那些活跃在法庭内外的“编外法官”》(临沂兰山法院)

  《老方上访记》(临沂市人民检察院)

  《“精彩党建”展播完美收官:沂蒙检察的党建实践与探索》(临沂市人民检察院)

  《山东临沂兰山法官们是这样“忙年”的!》(临沂兰山法院)

  《临沂:手抄团章60天》(临沂齐鲁网)。

  《致敬沂蒙工匠》(临沂文明)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召开经济犯罪侦查工作会议 部署公安经侦打击重点

临沂召开经济犯罪侦查工作会议 部署公安经侦打击重点

4月13日,临沂市经济犯罪侦查工作会议召开,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韩杰,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详细]
齐鲁网 2017-04-13
第五届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在兰陵举行

第五届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在兰陵举行

由临沂市农业局和山东乡村广播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沂蒙优质农产品交易会4月12日在兰陵县农展中心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4-12
2017中国自主品牌(兰陵)峰会在临沂成功召开

2017中国自主品牌(兰陵)峰会在临沂成功召开

实现中国梦,基础在“三农”。推进“新四化”,农业现代化是关键,品牌化是重要抓手。4月12日上午,由人民日报人民论坛杂志社与临沂市人民...[详细]
齐鲁网 2017-04-12
临沂临港区拆除违建138处 “拆后”严格规划建设

临沂临港区拆除违建138处 “拆后”严格规划建设

为了第一时间掌握违建信息,除了不间断的日常巡查外,临港区城管局还设立了举报热线,并安排专人负责接听。[详细]
齐鲁网 2017-04-12

第五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菜博会开幕 靓点纷呈

4月12日,第五届兰陵(苍山)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盛大开幕,博览会集中展览时间为4月12日—4月16日,第五届菜博会坚持“特色...[详细]
齐鲁网 2017-04-12
山东省委讲师团来临沂调研“思政宣讲进高校”工作

山东省委讲师团来临沂调研“思政宣讲进高校”工作

​4月10日,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丽一行,在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风海陪同下,来到“思政宣讲进高校”试点高校临沂职业学院,调研“思政宣...[详细]
齐鲁网 2017-04-12

芝麻墩街道:对标要求夯实责任抓落实 优化用人机制

今年以来,芝麻墩街道紧紧围绕开发区实施“五大战略”、建设“五大高地”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人为本”,不断优化用人机制,创新工作思路,...[详细]
齐鲁网 2017-04-10
北京东路3大节点工程主体完工 绿化突出海棠特色

北京东路3大节点工程主体完工 绿化突出海棠特色

7日上午,在中环东线的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电力方涵钢筋捆扎以及水泥稳定碎石摊铺等施工。中环北线(长春路)已完成雨、污水管道敷设25....[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10
进口博览会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抓紧机会来淘宝吧

进口博览会今天是最后一天了 抓紧机会来淘宝吧

恰逢周日,展会现场更是挤不动。市民有的抱着孩子来购物逛街的,还有的自带手推车前来扫货……展会现场热闹非凡。[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10

3月“临沂好人”揭晓 最平凡的人给你最温暖的力量

9日,记者获悉,经过评选,最终确定卞小勇、王桂伦(见义勇为类)、侯树登(敬业奉献类)、范晓燕(孝老爱亲类)、顾文晓(助人为乐类)5人入围3月...[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4-10

临沂规范“特药”定责任医师定医疗机构定零售药店

日前,临沂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下发《关于大病保险特殊药品管理服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县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各有关定点医药机...[详细]
鲁南商报 2017-04-10

临沂市蒙阴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

近日,临沂蒙阴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3起案例分别是:蒙阴县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原副主任、养护科科长石刚违反廉洁纪律问题。[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10

临沂市“最美”教师和“最美”青少年评选再起航

为集中展示临沂市师生素质提升建设成果,树立正确鲜明的价值导向,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详细]
沂蒙晚报 2017-04-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