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黑医美猖獗 海峡整形推医美大数据库诚信塑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3-15 11:58:03

2018年,对于整形航母品牌海峡整形来说,注定是不断颠覆过往、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跨越创新的一年。今年,是海峡整形安全塑美20周年。

2018年3.15来临之际,齐鲁医美正品联盟大数据库成立仪式暨2018齐鲁医美正品联盟年会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启幕。3月14日上午,省内知名媒体各大媒体、行业专家和正规品牌厂商代表,一起携手见证,成就了一段美业传奇。

(齐鲁医美正品联盟大数据库成立仪式暨2018齐鲁医美正品联盟年会在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启幕)

海峡整形品牌用责任担当,诠释了“诚信海峡 匠心塑美”的品牌形象,也诠释了让齐鲁女性安全塑美、一生美丽的梦想!

倡导正品理念 维护行业正能量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翟颖在致辞中表示,为了倡导正品理念,为了广大消费者权益,作为正品联盟单位,海峡整形有责任有义务维护正品、创造安全、安心的医美行业环境。

齐鲁医美正品联盟自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公益救助活动,引导爱美人士安全求美,在齐鲁医美市场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树立了齐鲁规范整形的榜样。其中,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作为技术支持单位,更是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受到了业内和公众的高度肯定。

“在此,我倡议所有爱美女性能够理性求美,防‘三非’,用正品。各家医疗机构和医美品牌能够从自身做起,秉持诚信,恪守医德,规范塑美。”翟颖院长在现场呼吁。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翟颖接受记者采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常务委员王彦博士说,针对“三非”乱象,海峡整形联合各大媒体、品牌厂商等发起公益宣传活动,对此活动她很支持。

随后,王彦博士阐述了本次公益活动的意义,号召大家“抵制三非,理性选择,安全变美”。她谈到,正规医院才是求美者做整形的最佳场所,在山寨元素泛滥的时代,需要求美者擦亮眼睛,理性选择,安全整形。

(山东大学副教授、医学博士、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王彦在仪式上发言)

海峡整形本次公益活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倡行诚信塑美,也受到了山东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的高度肯定。她倡议“所有爱美女性能够理性求美,享受品质医疗,卓越服务,安全塑美。让求美者在专业医疗机构、专业医生、专业治疗环境中享受先进的医美技术成果。”

成立大数据库 为安全整形保驾护航

倡导正品的理念不止停留在口号与宣传中,也落实在行动与实际中。本次3.15活动,也标志着海峡正品联盟大数据库正式成立。

每个女人追求美丽的权力,很多女性朋友想通过美容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但是一些非法机构、非法医生、非法产品的存在,却对女性朋友的美丽健康造成了伤害。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院长翟颖说:“我们希望通过成立齐鲁医美正品联盟大数据库,让整形产品、医生、机构有迹可循,并通过成立专业整形修复援助中心,帮助那些曾经受到“三非”伤害的女性,让她们享受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服务的同时,重新找回美丽自信。”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王彦博士表示,大数据库的成立,是为了更好的规范行业发展,为求美人士提供更加权威、正规的参考渠道。大数据库的成立,是医美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典型范例,同时,也是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安全、安心的医美环境与医美互联网生态圈的重要保障。

翟颖院长说,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医美手段,求美者的口口相传与信任,是海峡医院能够成立正品联盟大数据库的基础。在海峡,每一位医者都满怀感恩之心,把求美者当做真心的朋友。正是一个个具体的人,塑造了海峡这座医院的品性、基调和特点。从医生诊断到美容整形,每一个环节都要一丝不苟,他们就是怀着这样的心情兢兢业业地工作,为整形医院付出了毕生的心血和年华。

翟颖院长说,大部分求美者,本身已经很漂亮了。所以,她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外表的修复,更重要的是心灵的呵护。在海峡,求美者能够得到的,不只有外表的收获,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更希望通过传递美丽正能量,让规范行医,安全整形成为行业的参天巨树,让所有求美者不再受伤害!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专家、各厂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在“正能量树”上添加“正”能量,承诺坚持正品,恪守诚信)

齐鲁首个修复中心成立 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专家、各厂商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大家一同为“齐鲁首个整形失败专业修复及援助中心”揭牌。各行业代表说,大家将携手海峡,为安全整形保驾护航。

(济南首个整形失败专业修复及援助中心)

目前,很多求美者被小危整形机构蒙蔽,盲目整形,导致了严重后果。源于此,海峡整形决定成立齐鲁首个专业整形失败修复及援助中心,帮助那些在求美之路上失败过一次的人,重新找回自信,收获幸福。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接受采访时说,成立整形失败修复及援助中心,就是为了倡导正品理念,维护消费者权益,打造安全、安心的医美环境与医美互联网生态圈。同时,济南海峡整形美容医院有责任为行业弘扬正品,维护行业形象,更有责任为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消费者把关。

王彦主任,表示目前非法机构流通的医美产品有70%为假货,曾经她接手过的一名ICU病人,就是因为在不正规私人整形工作室接受微整形手术而危及生命。“正所谓‘无知者无畏’,很多微整形工作室并不具备进行微整形手术的必备条件——无菌,而人们熟知的消毒仅为创造无菌环境的一个环节。在非法医疗机构使用非法产品接受微整手术,轻者会引发肿胀、过敏等症状,重者则可能会失明甚至导致死亡。”

(真假玻尿酸实验,假玻尿酸无法被溶解酶溶解)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说:“我们会携手各大正品厂家、正规医疗机构,用“正确导向、正规产品、正义维权、正面示范”引导行业健康发展,为齐鲁整形美容行业树立了新的风向标。”

(济南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微整中心院长金丹接受记者采访)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安利逸新、安利益之源双双荣获“2017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金鼎奖”

12月18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指导、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净水与空气净化行业年度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顺利召开。[详细]
新华网 2017-12-25
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入选国寿系统重点城市分公司

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入选国寿系统重点城市分公司

2017年8月,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成功入选中国人寿系统重点城市分公司,成为国寿系统首批被列入重点城市分公司之一。[详细]
齐鲁网 2017-09-26

临沂:一个柿子园年接游客过百万 带动千余农民就业

金秋时节,沂南马泉休闲园层林尽染,漫山遍野红彤彤的柿子伸手可及,正是品尝甜柿的最佳时期。9月25日上午,沂南马泉休闲园举行首届“盛柿如...[详细]
齐鲁网 2017-09-25

凤凰欢乐水世界对外开放 临沂又多一处消暑圣地

6月17日下午,临沂多家知名媒体携手10名网红主播走进临沂凤凰大世界,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17-06-18
卫康助力山东首个“钱学森班”在蒙山授牌成立

卫康助力山东首个“钱学森班”在蒙山授牌成立

5月10日,由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蒙山旅游区管委会和卫康生物集团联合推动开办的“临沂蒙山实验学校钱学森班”授牌仪式在蒙山实验学校隆...[详细]
齐鲁网 2017-05-11
醉美蒙山 卫康医美千人旗袍秀惊艳绽放

醉美蒙山 卫康医美千人旗袍秀惊艳绽放

4月26日,值卫康集团18周年感恩盛典之际,由卫康医美主办、中国旗袍协会协办的千人旗袍秀活动在蒙山惊艳亮相。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旗袍佳...[详细]
齐鲁网 2017-04-27

卫康“同心同德·创未来”第三届二次策委会成功召开

春光煦暖,万象更新。3月31日,卫康生物集团科技园内群英云集,气氛热烈。2017年第三届二次卫康策委(扩大)会议在孔子学堂一号厅召开。集...[详细]
齐鲁网 2017-04-01

省药促会与翔宇药业战略合作论坛顺利召开

3月28—30日,2017年药促会(山东省)全省会员大会暨千商万店走进翔宇中小连锁发展论坛在翔宇豪生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翔宇药业与山东省...[详细]
齐鲁网 2017-03-31

鞋店零售进入2.0时代 临沂棒球手公司免费皮鞋美容

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在神州大地上激流涌动,临沂棒球手公司走向了...[详细]
齐鲁网 2017-03-31

辽宁法制报:疑云重重的“善心汇”“新互生系统”

搜索网页“善心汇”字样,其关键词出现最多的就是“崩盘”,而“善心汇”正是利用其所谓的“新互生系统”来吸引客户,从而吸金。那么,“善...[详细]
辽宁法制报 2017-03-15

辽宁法制报:“善心汇”的庞氏骗局潜藏在公益里?

记者从一些投诉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善心汇”涉嫌打着“均富共生”的旗号进行传销。记者历时两个月,逐渐揭开“善心汇”的面纱。[详细]
辽宁法制报 2017-03-15

3.15 中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开展“让油品知识进万家”活动

今日是第35个消费者权益日,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高度重视,并下发了《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油库严...[详细]
齐鲁网 2017-03-15

中石化临沂石油315在行动 帮您辨识真假中国石化加油站

临沂作为全国物流之都,成品油需求量较大,在品牌效益驱动下,个别社会加油站喜欢“傍名牌”,假冒、仿冒中石化相关标识,假冒成都足以以假...[详细]
齐鲁网 2017-03-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