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鞋店零售进入2.0时代 临沂棒球手公司免费皮鞋美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3-31 08:09:03

棒球手会员买鞋享受终身免费擦鞋、修鞋、皮鞋美容,将鞋业带进零售2.0时代。

棒球手会员买鞋享受终身免费擦鞋、修鞋、皮鞋美容,将鞋业带进零售2.0时代。

皮鞋改色

皮鞋改色

随着我国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在神州大地上激流涌动,临沂棒球手公司走向了创新的道路。

“太不可思议了,穿旧的皮鞋还能修成这么新。”28日,在临西八路与大山路临沂鞋城的棒球手“1+1模式店”里,兰山区       看到补色之后的旧鞋惊讶地说。

据了解,棒球手“1+1模式店”改变了鞋业界传统的只卖鞋的模式,升级后还包括经营擦鞋、修鞋、皮鞋美容、皮具护理等服务项目。“棒球手的会员在店里买的鞋,终身免费享受100多个皮鞋美容项目。” 

3月25日-28日,临沂棒球手和吴迪1+1模式公司强强联合,在全省打造百家“棒球手1+1模式”店升级工程拉开了序幕……

两年内,棒球手品牌山东总部总经理郝西猛带领团队到吴迪1+1模式公司经营的鞋店考察多次,今年3月初棒球手(休闲鞋)山东总部领导层多次到吴迪1+1模式公司秘密商谈棒球手直营店升级工程的重要决定,并最终签下了合作协议。

棒球手与“1+1模式”创业团队的签约成功,标志着鞋业零售业进入了新零售2.0时代!

“我们双方的强强联手,将使棒球手品牌领先其他同类鞋业品牌3-5年!棒球手品牌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进入“新零售时代”的品牌!”郝西猛充满信心地对记者表示。“这是零售界的标志性事件和里程碑事件!甚至可能成为新零售时代和旧零售时代的分界线!”

“在未来半年内,我们要把棒球手1+1模式店迅速升级为1+1+1模式店,进入零售3.0时代!”签约仪式后,吴迪1+1模式创业团队带头人吴迪立刻给公司的研发团队下达了新的任务。而公司联合创始人孔红星则偷偷地对记者说:“其实吴总在去年就已经把4.0模式的详细内容都已经制定实施完了!吴总为了这个模式整整探索了十一年!要不然他哪会这么胸有成竹!”

作为一个创业团队,吴迪1+1模式创业团队研发出了一种新模式,被棒球手品牌看中,一次性在全省全面签约。模式的背后是什么?

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的力量再次给我们以强烈的震撼和冲击!

对于鞋业界来说,吴迪1+1模式公司应该是一个高新团队、高知团队,这在国内鞋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1+1模式”创始人吴迪大学毕业后在政府、媒体、学校、工厂等任职,最后辞职创业开起了“研究生”修鞋店和鞋店。经过多年的经营摸索,吴迪经营的鞋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吴迪也被评为全国大学生创业导师,山东十佳创业标兵、全市十大新闻人物、全市十大杰出青年……

吴迪的创业团队是有一名研究生、六名大学生和一批销售实战精英组成的,“我们做任何事,应该符合商业文明发展的规律,应该是前进的,而不是后退!”

鞋业零售1+1模式是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上进行的一种创新!“一个20平方的小鞋店一年净利润80万,可一般的店只能挣7、8万,净利润率超出800%,是同等规模店的7-8倍!这就是创新!”当记者问到1+1模式创始人吴迪时,他简单介绍了一个小店创造的“十大奇迹”,并用几个字总结了成功经验,“一招鲜吃遍天”。

吴迪说,创业不仅仅是挣钱,人活着要有情怀,中国的工业已经落后了欧美2个时代,德国进入4.0时代,简单来说,代替所有人工!可中国工业还是1.0时代,甚至没有进入2.0时代,工业是一个国家的命脉,商业也是如此,中国商业仍处于传统模式,不符合商业文明的进步!我们这个模式就是让中国零售业进入2.0时代!让整个传统行业提高档次,让消费者享受2.0时代!我们的模式就是一种家国情怀……

十一年了,吴迪1+1创业团队,只做了这一件事,那就是摸索模式。“这么多年,也有朋友让我和他们一起去涉及房地产、旅游等行业,但我都没有去。”吴迪说,做一个事就要把这个事情做专、做精。所有的内容一个字一个字琢磨的,十一年的实战经验总结出“7+1模式”!让中国零售界进入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李春晓、丁振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好用不贵“国民车”北京·EC180临沂上市

此次上市的EC180共推出灵动版和灵秀版两款车型,终端销售价格分别为5.28万元和5.88万元。集跃级安全、高效续航、品质可靠和智能科技于一身...[详细]
齐鲁网 2017-03-20

辽宁法制报:疑云重重的“善心汇”“新互生系统”

搜索网页“善心汇”字样,其关键词出现最多的就是“崩盘”,而“善心汇”正是利用其所谓的“新互生系统”来吸引客户,从而吸金。那么,“善...[详细]
辽宁法制报 2017-03-15

辽宁法制报:“善心汇”的庞氏骗局潜藏在公益里?

记者从一些投诉者了解到的情况是,“善心汇”涉嫌打着“均富共生”的旗号进行传销。记者历时两个月,逐渐揭开“善心汇”的面纱。[详细]
辽宁法制报 2017-03-15

3.15 中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开展“让油品知识进万家”活动

今日是第35个消费者权益日,中国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高度重视,并下发了《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油库严...[详细]
齐鲁网 2017-03-15

中石化临沂石油315在行动 帮您辨识真假中国石化加油站

临沂作为全国物流之都,成品油需求量较大,在品牌效益驱动下,个别社会加油站喜欢“傍名牌”,假冒、仿冒中石化相关标识,假冒成都足以以假...[详细]
齐鲁网 2017-03-15

慢性病的调理从航天康养开始

据中国卫计委:慢性病患病率成为影响老年人群健康的主要问题。目前我国2.22亿老年人中近1.5亿患有慢性病,多病共存现象普遍,91.2%的已故老...[详细]
齐鲁网 2017-03-14
中石化临沂石油: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沂蒙

中石化临沂石油:青春绿色行动 共建美丽沂蒙

多载一棵树,多一份绿色,少一分污染。3月12日,中石化临沂石油分公司20余名青年员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临沂市罗庄区滨河西路与临工大桥...[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正能量中草药营养液病虫控技术推介会今日举行

13日上午,正能量中草药营养液病虫控技术推介会在观塘温泉度假村举行,中国正能量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孟祥杰、总经理孟祥伟、河东区...[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山东省首届保健名企齐鲁行活动启动 王宗继董事长出席并主持

3月12日上午,山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3·15”行业自律宣言仪式暨“诚·诺2017”保健名企齐鲁行活动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3-13

临沂瑞丽重锤砸"赝品" 开通“蓝丝带”救助热线

3月8日,“璀璨瑞丽,‘精彩人生’”主题活动在瑞丽整形医院展开。[详细]
齐鲁网 2017-03-08

临大实践基地落户三禾 300人同庆三禾获省优

3月3日,临沂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暨庆祝山东三禾律师事务所获省优秀律师事务所庆祝会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3-08

优学教育:威特天元旗舰校区开业典礼举行

3月5日上午,由全国心理咨询师 金奖获得者、临沂樱飞心理咨询中心创始人王可主讲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对孩子教育知识讲座以及优学教育威特...[详细]
齐鲁网 2017-03-06

着眼四大战区 布局全国市场 卫康生物四川分公司隆重开业

卫康生物四川分公司盛大开业,是卫康集团大品牌战略开启后,着眼全国四大战区、十二家分公司市场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集团继广州、...[详细]
齐鲁网 2017-03-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