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六次研讨

来源:爱临沂网

作者:

2019-11-19 11:46:11

18日下午,临沂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王晓嫚、李凤兰、谭庆功、李宗涛、任兴业、张艳丽及秘书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党性修养和担当作为”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要坚定对党忠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要坚定制度自信,自觉遵守和执行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特别是要自觉遵守和执行党的领导制度。要坚定使命担当,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责、敢于担责,认真履职尽责。要坚定奋发有为,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范华平来临沂市督导调研工作

10月5日至6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带领省委第十五督导组来我市督导调研。市委书记王玉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庆斌陪同。[详细]
临沂政府网 2019-10-08
王玉君到河东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工作

王玉君到河东区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工作

9月1日,临沂市委书记王玉君到河东区汤头街道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尹长友参加督导活动。[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9-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