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设文明城 青春低碳行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开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02 17:55:09

2日上午,“建设文明城,青春低碳行”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临沂站活动在临沂市凤凰广场鸣枪开跑,这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五次跑进临沂,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市民的热情参与,难以抵挡的运动热情让大家为运动代言,为健康出发!

微信图片_20180903174427

一声鸣枪 2000爱跑市民开跑

上午九时整,伴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健康跑大军从凤凰广场启程,途经滨河绿道最终到达终点书法广场,全程5公里。他们的热情感染了许多路人,大家自发地为跑者加油,甚至有人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走了起来。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有市直机关的干部、企事业单位的职工、高校学生、普通市民,还有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组成了城市一道绿色健康的风景线!全民健身的热潮再次点亮临沂!

据悉,本次健康跑活动旨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倡导市民文明绿色低碳出行,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出青春力量,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沂市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园林局、临沂市体育局、临沂日报报业集团、临沂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临沂市青年联合会社团中介界别、新闻出版界别协办。

微信图片_20180903174429

你追我赶 跑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未来

虽然是不计名次,但参与活动的市民们还是憋足了劲头准备“一较高下”,大家则不约而同的为他们打气加油,加油声、掌声、喝彩声一路此起彼伏,跑友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大家一起跑向健康、跑向幸福,跑出临沂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未来!

“很久没参加这么有感染力的活动了,”56岁的跑步爱好者徐涛告诉记者,原本计划当天要出差,但行程临时更改,他也得以如愿参加了本次活动,“看到这么多跑步爱好者聚集在一起,尤其是这么多年轻人喜欢跑步,感觉自己也年轻了很多,今天来对了!”

李壮志是来自威海的一位年轻创业者,来临沂多年。“我从威海的时候就非常热爱体育运动,每天至少一小时,如果天气好就跑步,天气不允许就在家或去健身房锻炼。”李壮志告诉记者,健康跑不记名次、不计时间,只要愿意挑战自己都可以参加,不会有成绩压力,所以跑起来轻松愉悦,非常开心。

“这里的环境太棒了,很适合进行有氧运动,我是半跑半走下来的,跑步的同时还能看风景、呼吸新鲜空气,临沂是一个美丽的城市,更是一个温暖的城市。”今年60岁的马先生高兴的说。记者了解到,马先生多年前做过一个腿部小手术,这次健康跑求稳不求快,现场虽然跑友众多,但大家与马先生相遇时都会嘘寒问暖,这让马先生感到非常温暖。马先生还说,沿途的志愿者热情友好,不断给跑步的市民加油鼓劲,还听到了正在游览的外地游客对书法广场的良好评价,他作为一名地道的临沂人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

微信图片_20180903174433

“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呈现临沂发展辉煌成果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呈现临沂改革开放以来发展的辉煌成果,在活动现场安利公司还举办了“奋斗的历程,辉煌的成就”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全展分为“老城记忆、临沂的桥、剧场变迁、婚礼变奏、动能转换、沂蒙新颜”等八个篇章,一幅幅照片生动的记录了临沂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经济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刻的反映了人民群众越来越美好的幸福生活,表达了对临沂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欢乐亲子跑 迎接新学期 

今年的健康跑,主办方还设计了3公里亲子跑,这可让小朋友乐开了花,“我看到光头强啦,他和我们一起跑的,我一定要跑完全程。”6岁的嘉璐是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的,严肃而稚嫩的声音让很多人笑了起来,嘉璐的妈妈告诉记者,亲子跑虽然只有3公里,但对孩子来说也有一定的挑战。“ 因为3公里中含有一段上坡路程,以前孩子是肯定不走的,走一会就让他爸爸背着,可是今天看到这么多小朋友一起跑步她就来劲了,3公里下来一步都没停,这是让我们非常意外的,突然感觉到孩子长大了。”

微信图片_20180903174437

响应全民健身号召 安利将继续推广健康跑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徐州城市群负责人陈然告诉记者,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是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的号召,配合全民健身推广计划而举行的一项全民健身活动,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推广。自2002年以来,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30多个城市,直接动员超过500万人“为健康跑起来”,2018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继续开跑,临沂作为山东首站,同时今年也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五次在临沂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纽崔莱嘉年华活动区,报名参加的市民不但可以进行游戏闯关,还会得到精美的纪念奖牌和纪念品。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国乒男女队均获三连胜 轻松晋级团体赛八强

雅加达亚运会乒乓球团体比赛26日拉开战幕,中国男女队同为一日三赛,均取得三连胜。[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8-27
9秒92!苏炳添打破赛会纪录夺百米冠军

9秒92!苏炳添打破赛会纪录夺百米冠军

9秒92!第三次参加亚运会的“中国飞人”苏炳添,以打破赛会纪录的9秒92收获个人首枚亚运会百米金牌,成为第二个获得亚运会百米冠军的“中国...[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8-27
亚运会:孙杨摘3冠刘湘破纪录 中国席卷当日逾半数金牌

亚运会:孙杨摘3冠刘湘破纪录 中国席卷当日逾半数金牌

孙杨夺3金、刘湘破世界纪录、女子水球三连冠,体操、自行车包揽冠亚军……雅加达亚运会第三日,中国军团强势出击,获得当日28枚金牌中的15...[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8-08-22

“建设文明城 青春低碳行” 2018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将于9月2日开跑

为了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提高市民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进一步倡导市民文明低碳绿色出行,为“大美新”临沂建设贡献...[详细]
齐鲁网 2018-08-21
羽坛高圆圆!南京世锦赛国羽女将火了

羽坛高圆圆!南京世锦赛国羽女将火了

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正在南京如火如荼的进行,除了大家熟知的一些球星之外,中国女双小将杜玥凭借着出色的容貌吸引了众多关注,在社交媒体上...[详细]
新华社 2018-08-03
格德斯自评鲁能首秀不太完美 李霄鹏:相对满意

格德斯自评鲁能首秀不太完美 李霄鹏:相对满意

28日晚,鲁能客场闷平苏宁,取得一分,全队即将返回济南,全身心备战与申花的主场比赛。赛后,主帅李霄鹏也表示,“让格德斯这场比赛首发,...[详细]
齐鲁网 2018-07-29

大手笔!鲁能外租15名年轻球员 三将正式调入一线队

为了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创造更多比赛机会,促进水平提升,2018年夏季转会期间,鲁能15名年轻球员外租、[详细]
闪电新闻 2018-07-15
官宣!巴甲22岁前场新星格德斯正式加盟鲁能

官宣!巴甲22岁前场新星格德斯正式加盟鲁能

据山东鲁能官方消息,巴甲新锐球星罗杰·格德斯正式加盟山东鲁能。[详细]
闪电新闻 2018-07-15

2018XS竞速沂河皮划艇体验赛炫酷来袭

“生态临沂,激情沂河”,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临沂分公司承办的“2018XS竞速沂河皮划艇体验赛”即将于7月14日在沂河南湖心岛激情开...[详细]
齐鲁网 2018-07-13
“梅罗”告别世界杯 保罗4年1.6亿续约火箭

“梅罗”告别世界杯 保罗4年1.6亿续约火箭

6月30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当日,在喀山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3比4不敌法国队,被淘汰出局。[详细]
齐鲁网 2018-07-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