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技师学院喜获首届上合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2个一等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15 15:00:11

QQ截图20191115145046

齐鲁网临沂11月15日讯 11月13日上午,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邀请赛在威海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临沂市技师学院选派7名学生选手参加2019年上合组织国家技能邀请赛的焊接、数控车、CAD机械设计、工业控制等4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获得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周伟获焊接项目一等奖,赵玉江获数控车项目一等奖,参赛的7名选手全部获得一、二等奖。

QQ截图20191115145857

本次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24名国外选手分别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巴基斯坦等上合组织成员国,蒙古、尼泊尔等上合组织观察员或对话伙伴国,以及韩国、菲律宾、泰国等非上合组织成员国。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国内选手分别来自山东、海南、新疆、黑龙江、江苏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7所院校。

QQ截图20191115145904

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倡导,山东省人民府主办,威海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威海职业学院具体组织实施的一项面向上合组织成员国,同时向其他国家开放的国际交流性赛事,其宗旨是通过上合组织各成员之间的合作,促进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推动各成员国职业技能事业发展。本次大赛,以践行“上海精神”、搭建上合组织各成员国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为宗旨,是贯彻落实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精神,进一步促进上合组织各成员国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大赛的举办促进了上合组织各成员国技术和技能人才交流,为巩固发展上合组织成员国之间的良好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巨大努力和积极贡献。

QQ截图20191115145912

大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临沂市技师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和师生的专业技能竞赛水平,体现了“质量立校、技能立校”的办学特色,将有力的促进广大青年学生更好的秉承弘扬工匠精神,热爱学习、提升专业技能水平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追求创新的良好校园氛围。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技师学院纪委书记杜永法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11月13日下午,临沂市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永法为学院商务管理系全体党员、教职工作“坚守职业道德,永葆清廉本色”主题教育专题党...[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临沂商贸物流高峰论坛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

8日上午,临沂现代商贸物流职教集团2019年年会暨商贸物流高峰论坛在临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11-08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1月5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