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正式落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0 06:07:09

齐鲁网临沂9月10日讯 9月4日, 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签约仪式暨深度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该项目的落地填补了ASEP项目在鲁南地区的空白,标志着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正式成为上汽通用ASEP项目的第41家合作院校。

QQ截图20190910060637

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是一项以专门培养和输送具有上汽通用汽车产品服务能力和专长的维修服务技工的教育培训体系。自今年7月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组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进行首轮测评到如今的项目正式落成,在学院的努力下,山东润华、远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首轮评估、教师试讲、二轮评估,学院最终成为上汽通用汽车ASEP、深度校企合作项目成员。

QQ截图20190910060648

签约仪式上,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管理中心主管王宁阐述了ASEP项目及深度合作项目的目的及意义,同时分享了项目开展至今项目管理积累的诸多经验,并表示,此次合作是新形势下,上汽通用对山东润华、远通集团经销商网络布局和校企合作项目的迫切需求,以构建“校企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

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薛灵芝、润华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在会上作发言,表示此项目的开展,将为上汽通用在鲁南地区的30家4S店及车工坊项目发展培养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汽车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开创新的培养模式,推动临沂乃至整个鲁南汽车销售及服务快速发展、快速提升。据了解,远通集团和润华集团一直将上汽通用汽车品牌作为重要发展项目,目前远通集团和润华集团分别有上汽通用体系4S店15家和27家。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院长赵存柱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将全力支持ASEP项目的深度推进,与上汽通用汽车协力将该项目打造成具有示范效应的汽车维修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具备出色专业能力、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的汽车行业高端服务人才。

据悉,上汽通用汽车ASEP项目是由全球500强行业领军企业主导,融入国际化教学标准,实行国际通用技术等级认证的双主体育人模式。该项目的建成和实施,对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汽车专业的建设发展将产生持续推动作用,标志着学院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取得新的突破。

QQ截图20190910060659

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管理中心主管王宁、技术教师范鹏举、润华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学习与发展高级经理张浩、技术总监陈安庆,山东远通集团副总裁薛灵芝、服务站站长王建国、人力资源部招聘部经理解长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院长赵存柱、纪委书记陈作兴、副院长郝风伦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开学第一天:新学期 新起点 新希望

9月2日是全市中小学正式开学的第一天,我市各学校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详细]
爱临沂网 2019-09-04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第三次招考

21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第三次招生考试在学院综合实训楼举行,来自临沂三区九县及周边城市的400余名学生参加。目前,学院秋季招...[详细]
齐鲁网 2019-08-21

重磅!山东设立基层中小学教师“专属”高级职称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我省基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乡镇乡村基层中小学教师实...[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7-30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到龙湾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7月28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带队到罗庄区盛庄街道龙湾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