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技师学院4500余名秋季新生报到入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31 19:01:08

 

QQ截图20190901185555

齐鲁网临沂8月31日讯(记者 刘梦琦)金秋送爽迎来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喜迎远方来客。8月31日,是临沂市技师学院2019级秋季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校园里彩旗飘舞、人流如织,到处呈现一片迎新的忙碌喜庆景象。早上7点报道已经开始,很多孩子与父母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赶来报道,整个校园热闹非凡。

QQ截图20190901185744

在2019年秋季招生中,临沂市技师学院共计报名新生5500余人,目前已有4500余名新生报到入学。今年的迎新报到现场,呈现出异常火爆场面。学院决定,自8月31日17:30起全面停止2019年秋季招生报名工作。

随着全社会对技工教育和技能人才的认可,学生及学生家长的成长成才观念已发生了深刻变化。“家有千金,不如一技在身”的观念正逐步深入人心,许多家长把技能成才作为子女成长的重要通道。他们将口碑好、实力强、质量优、就业率高的临沂市技师学院作为首选。

报到现场随处可见提着行李、忙碌不停而又满怀喜悦的学生家长。报到咨询处,有的家长一边提行李,一边向迎新生的工作人员询问报到的程序;在各系部报到处,报到队伍排起了条条“长龙”。有的家长在孩子旁边焦急的站着,随时准备给孩子递通知书、资料袋。在学生公寓里,家长们顾不上休息,就忙着帮孩子们铺床叠被、整理行李。临走时,家长们还不忘嘱咐孩子,一定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常跟家里联系。

校园内随处可见学院特勤队队员和“青春百工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们忙碌的身影,校门口还有穿着玩偶服的学长学姐接送新生,他们共同协助指挥交通、车辆引导、秩序维护、答疑解惑,用心服务新生及家长,为新生顺利报到提供了有力保障。

QQ截图20190901185645

临沂市技师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党委书记朱承增、院长庄光海等学院领导以及各系部的负责人在新生报到现场,边巡视边为学生家长提供咨询和解惑释疑。为保障新生便捷、有序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学院提前召开专题协调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安排,使整个报到流程严谨细致、组织严密,忙而不乱,井然有序。

近年来,临沂市技师学院新生报到一直呈现“火爆”场面。学院坚持“稳定规模、内涵发展、突出特色、提升质量”的总体办学思路,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科学育人理念,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第三次招考

21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第三次招生考试在学院综合实训楼举行,来自临沂三区九县及周边城市的400余名学生参加。目前,学院秋季招...[详细]
齐鲁网 2019-08-21

重磅!山东设立基层中小学教师“专属”高级职称

近日,山东省人社厅、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建立我省基层中小学教师高级职称制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乡镇乡村基层中小学教师实...[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7-30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到龙湾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7月28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带队到罗庄区盛庄街道龙湾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19-07-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