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15 08:14:07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开班齐鲁网临沂7月15日讯 (通讯员 达庆珺)13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正式开班。该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华东一区培训部主任骆晓青及该院全体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骆晓青在致辞中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大继续教育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院长赵存柱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学习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所有培训班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思想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要将本次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带着问题学,带着任务学,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

赵存柱强调,干部是全体职工的代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们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团队精神。各学习小组负责人要主动承担起协调、服务、联络任务,把各项学习培训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上,骆晓青向赵存柱授予班旗,标志着此次主题教育干部培训班正式开课。据介绍,在培训期间,学员们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共同探讨如何促进教师自我成长、打造高效执行力、建设学习型教师团队、进行科学定位和学院战略规划、推进依法治校以及提升人文修养。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青春远航!临沂职业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

7月9日上午,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科技馆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7-09

临沂市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临沂职业学院圆满落幕

7月7日,临沂市第二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临沂职业学院圆满落下帷幕。[详细]
齐鲁网 2019-07-09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召开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推进会

3日下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推进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7-04

第二届新时代校长领导力与学校特色发展高峰论坛在临沂举行

6月29日至30日,“第二届新时代校长领导力与学校特色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艺术教育现场研讨会”在临沂第七中学隆重举行。本[详细]
齐鲁网 2019-07-03

笔试+面试!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首场招生考试

29日上午,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19年秋季首场招生考试在学院综合实训楼举行。本次招考采用理论考试+面试的方式择优录取,来自临沂三区九县的...[详细]
齐鲁网 2019-06-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