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小百合艺术团到“双报到”单位龙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7 08:58:06

QQ截图20190627085739

齐鲁网临沂6月27日讯(通讯员 达庆珺)6月25日晚,沂蒙林业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启动仪式暨“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进社区活动在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双报到”单位罗庄区盛庄街道龙湾社区举行。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小百合艺术团作为志愿服务队应邀请参加,把精彩的文艺演出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活动中,由小百合艺术团带去的《我生长的地方》舞姿妙曼、轻盈优美,无不展现出交院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台下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临沂市“双报到”工作部署后,山东交通技师学院积极响应,迅速抓好落实。前期,学院宣传处处长任庆凤、副处长刘家军一行到罗庄区盛庄街道龙湾社区实地开展了调研和对接工作,并听取了龙湾社区党委书记尚金平对龙湾社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社区党建、社区文化建设、基层治理、居委会选举等工作情况,就需求清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初步交流对接。

据悉,龙湾社区位于临沂市罗庄区盛庄街道,总占地面积约154万平米,规划建设居民楼375栋,10476户,社区现有党员300多名。此次我院小百合志愿服务演出,丰富活跃了老百姓的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将继续发挥学院优势,深化共建服务。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开展“大调研”,围绕社区重点工作和群众所盼所需,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加强日常融合和工作结合,凸显服务效果。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2019山东高考分数线:本科文503 理443 附详细分数线及分数查询方式

6月2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普通高考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了高考评卷情况,以及包括文理本科线、自招线等在内的一系列分数线。[详细]
滨州网综合 2019-06-24

临沂职业学院与美国南犹他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

6月19日,临沂职业学院与美国南犹他大学在临沂蓝海国际大酒店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详细]
齐鲁网 2019-06-24

临沂市第五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遗产博览会在临沂职业学院举行

6月21日上午,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临沂职业学院承办的临沂市第五届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暨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在临沂职业学院隆重开...[详细]
齐鲁网 2019-06-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