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高考驿站”护航高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2023-06-08 18:12: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8日讯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积极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和人民性,充分发挥柜面优质服务与临街位置优势,在全市14家柜面设立高考驿站,展现公司央企担当,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高考学子护航。

高考期间,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以“高考驿站”为依托,全天候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全市各柜面在厅内设置高考驿站,提供文具、药物、便民服务箱等免费应急物资及手机充电、资料打印等服务,以备考生及家长不时之需,全力协助考生顺利应考。

考点外等候区设置高考志愿服务站,提供免费饮品、休息座椅、扇子等物资,为考生及陪考家长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家长创造舒适的陪考环境,以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们保驾护航。

此外,提供线上预约功能服务,在中国人寿寿险APP、官微、寿险小程序等互联网线上渠道柜面预约服务模块中,通过新增显示并高亮置顶“高考驿站”标签标识方便考生家长查看并预约需要的柜面服务网点。

好服务,更随心。中国人寿临沂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莘莘学子高考爱心护航,祝愿所有高考学子金榜题名,喜得佳绩。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耿兴龙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彭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