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护航高考,临沂特警在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春晓

2023-06-07 16:33: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7日讯 今日,2023年高考正式拉开序幕,十年寒窗苦读,艰辛磨砺,终于迎来决战时刻,一年一度的高考承载着莘莘学子的梦想,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周密部署 压实“平安责任”

6月5日,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2023年普通高考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研究制定《临沂市公安局特警支队2023 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

用心用情 全力“安保服务”

将高考安保与高等级社会面防控勤务相结合,在常态化巡逻防控的基础上,优化警力部署,每日投入街面警力240余人,各类警用车辆40台次,以考点为中心,加强对重要时段、重要路段的巡逻值守,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秩序。主动融入“绿丝带”爱心送考志愿活动,所有执勤车辆系有“绿丝带”,在“赶考”途中遇到困难时,可及时有效为家长和考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警航助考 插上“科技翅膀”

为进一步织密考点周边服务网,特警支队出动警用无人机配合高考应急机动队、铁骑护考小分队对考点及周边环境进行全天候、全覆盖“空中巡逻”,形成“空地巡”一体化护考服务体系,及时妥善处置涉及高考的报警求助,配备“无人机管控反制系统”,覆盖考点低空全域,有效避免“黑飞”无人机干扰考场,最大程度助力高考顺利进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穆楠]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