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人,护航中高考,这份倡议书请您接力转发

来源:临沂教育发布

作者:李春晓

2023-06-06 18:47: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6日讯 为给高考、中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6月6日,临沂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为高考、中考考生助力的倡议书》,全文如下:

亲爱的市民朋友:

你们好!

寒窗苦读,花开六月。又是一年考试季。临沂市高考、中考将分别于6月7日至10日、6月15日至17日进行,为了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期间各条道路和考点周边交通畅通,保证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参加考试,现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

1、请选择与考生赴考错峰出行,尽量减少乘用私家车,最好给爱车放个假,为梦想让路,尽量采用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

2、请您注意高考考点周边绕行标志,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避免不必要的拥堵;请礼让送考车辆优先通行;遇考点周边道路临时限行,要给予理解和配合;接送考生的私家车、出租车等车辆要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3、在学校周边不喧哗、不吵闹;校区附近各类商业门店、街头摊点不设置户外宣传音响设备,开业店庆等不鸣放礼炮,不敲锣打鼓。

4、请市民们晨练晚练、广场舞时,尽量减小音量;家中有爱犬的居民,请安抚好自己的爱犬,避免犬吠扰民。

5、娱乐场所、烧烤、快餐摊点尽量缩短营业时间,调低音量;学校附近建筑工地不要进行有噪音的施工。

6、考试期间,请考生家长不要在考点门口聚集,不要围堵校门及道路,确保每一位孩子出入考场顺利顺心。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共同努力,给广大高考、中考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环境,让考生们好好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正常发挥,携起手来,共同为他们圆梦护航,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高(中)考。

祝福学子们,金榜题名,梦想成真。加油!

临沂市教育局

2023年6月6日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48处!临沂市第二批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名单公布

48处!临沂市第二批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名单公布

根据通告,临沂市接续实施第二批城市公园绿地开放共享,共计48处,面积约423.7万平方米,其中中心城区12处,面积约43.84万平方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6-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