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这两人被省公安厅授予“三星辅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谷会媛

2023-05-26 10:2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6日讯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下发通报表扬,对2022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成绩优秀的辅警予以表扬奖励,临沂市34名同志被授予“三星辅警”,临沂交警直属三大队辅警管伟、朱允涛光荣上榜。

管伟,42岁,2002年从事辅警工作,现为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设施组辅警,主要负责协助民警做好辖区交通设施的管理、维护工作。

积极进取,他是勤学善思的“学习标兵”;立足本职,他是专注工作的“业务尖兵”;牢记宗旨,他是服务群众的“真心英雄”;助人为乐,他是无私奉献的“公益先锋”。从警以来,管伟始终不改对公安交通管理事业的热爱,勇于担当、忠于职守,以扎实钻研的作风、拼搏顽强的毅力,立足本职、一心为民,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

“看似寻常却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从事辅警工作20年来,管伟用自己不懈奋斗的姿态,主动作为的担当,心怀人民的热忱,将平凡的岗位变成了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北城交警人的使命与热爱。

朱允涛,1989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为临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案管中心辅警。

案件办理工作涉及的法律知识较多且现场勘查工作需要较强的专业能力,朱允涛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与岗位相适应的相关知识,利用每一次现场勘查的机会学习勘查的专业技能。经过持之不懈的学习以及工作中累积的经验,朱允涛成为一名业务精良的辅警骨干。一路走来,他始终坚持以事实为准绳,以法律为依据,协助民警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和法定时限办理案件。

几度风雨几度春秋,风霜雪雨搏激流。朱允涛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将一腔热血和柔情都倾注在了交通管理工作上,以一颗红心向着党和人民,向着自己忠诚的事业,以最平凡之心,行着不凡之事。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临沂报道

[责任编辑:李春晓 王震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一年跃升243个位次,临沂长明村如何实现逆袭?

一年跃升243个位次,临沂长明村如何实现逆袭?

位于孟良崮战役发生地临沂市蒙阴县垛庄镇的长明村,用了一年光景,打了一场翻身仗,在全县行政村一体化考核中,由2021年第256名跃升至2022...[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5
2023年“沂蒙最美职工” 拟定人选公示

2023年“沂蒙最美职工” 拟定人选公示

​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23年“沂蒙最美职工”拟定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3日至5月30日(5个工作日)。[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4
临沂青年齐恒:身残志坚创业逐梦

临沂青年齐恒:身残志坚创业逐梦

齐恒是仲村镇一位80后有志青年,单耳失聪却身残志坚,从最初在手套厂当学徒工,到如今经营一家手套厂,靠着勤劳与智慧既创业致富又赢得了美...[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5-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