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住建局全力推进创业路次高压燃气管道停气作业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3-28 09:33:03

3月25日上午9点,临沂创业路次高压燃气管道迁改停气作业顺利完成并通气,比计划通气时间提前4个小时,为创业路拓宽工程顺利推进提供有力支持。

据了解,创业路拓宽工程与临沂能源公司该路段次高压燃气管道存在规划冲突,形成交叉占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影响工程实施,需尽快实施迁改。创业路次高压燃气管道承担着兰山区、费县、平邑县多个乡镇的输气任务,共计涉及工商业用户839户、居民用户2.93万户,计划停气作业16个小时,将对市民生产生活造成一定影响。

为保障迁改施工作业安全推进和市民生活燃气供应,市住建局高度重视,按照市政府协调会议要求,统筹协调、精心安排,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组织各部门单位协调停气保供,督促有关燃气企业完善应急保供预案,制定压非保民、LNG气化补充、环网调配气源等应急保供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压缩作业时长。

作业期间,市住建局领导带队深入现场,实地落实各项准备工作和推进情况,会同施工单位强化作业安全管理,连夜奋战,确保各环节施工质量,提升施工班组配合效率。同时,市住建局督促做好外围安全防护和应急救援值守,全力为工程推进保质量、促安全、提速度。通过各方共同努力,施工期间,居民用户始终未停气,最大程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记者 谭笑 通讯员 胡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