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空调外机坠落 汽车被砸修理犯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2 21:0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高空坠物是非常危险的,一旦砸中人或者财物必然会造成严重损害。上个月,临沂市费县谭先生的汽车,被一台近两百斤重的空调外机从14楼坠落砸坏。但是一个月过去了,被砸坏的汽车还没有得到维修。

空调外机坠落 汽车被砸修理犯难

在临沂市费县的一家汽车4S店里,记者见到了谭先生被砸坏的汽车。除了汽车外部引擎盖、叶子板、前大灯等多处变形、破裂,内部水箱、机盖锁等也出现了损坏。

谭先生说,自己平时从事装修工作。上个月的22日,自己在一小区工作时,突然得知自己的汽车被一台从高空坠落的空调外机砸中。车辆的前引擎盖砸得非常严重,车门只能撬开,打火也打不着,现在每天借车开着上下班很不方便。

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谭先生停车车位正上方14楼的业主,正在家中安装空调外机。费县书香郡小区业主祝先生告诉记者,因为操作不当,用的保险绳细了些,空调外机在安装过程中掉了下去。

安装空调外机出意外 绳子断裂坠落砸车

据业主祝先生介绍,他是从临沂美芝中央空调销售中心购买的空调,当天店家带人来安装空调外机时发生了意外。对于汽车维修的问题,谭先生称当天店家负责人也承诺对车辆进行维修,但之后再联系,又一直拖着不给修。

为了帮助谭先生解决修车问题,业主祝先生将记者带到了他购买空调的店铺,并找到了负责人张经理。

经过多方联系,销售空调的店家负责人说,砸坏的汽车由安装空调的人来负责。可是时间过去一个月了,汽车至今还是被砸坏的原样,那么这修车问题到底要怎么解决呢?

记者帮助协调 空调安装方出面解决问题

经过记者与空调销售方张经理沟通,谭先生汽车维修的问题由安装空调的郭先生负责,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上了他。对此,郭先生也表示同意第二天见面把问题进行解决。

第二天上午10点,郭先生如约来到了汽车4S店。并向记者介绍,当天空调是他安装的,但是维修车辆的费用问题,由负责人委托的一位先生来处理。

据记者向4S店了解,谭先生的汽车维修费用总计4500元。由于双方对付费问题没有达成一致,导致汽车至今还没有开始维修。通过双方现场协商,空调安装方委托人最终表示,由他支付维修费用。

随后,谭先生维修车辆的全部费用现场支付完毕,4S店表示汽车维修时间预计还需要4天左右。

编后:在记者的协调下,双方第一次见面协商,就把修车的问题彻底解决了。修车花钱事小,安全问题大如天,这次意外万幸是没有砸到人,从事高空工作一定要注意检查装备的安全性,防止出现意外情况。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哪里需要哪里建 临沂口袋公园让群众共享绿色普惠

哪里需要哪里建 临沂口袋公园让群众共享绿色普惠

近年来,临沂市委、市政府为更好地满足市民需求,建设更美的城市家园,确定了以绿化为统领的城市建设发展思路,不断加大口袋公园建设力度。[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22
冷暖空气“阵地争夺战”继续 本周临沂气温先升后降

冷暖空气“阵地争夺战”继续 本周临沂气温先升后降

上周,冷暖空气在临沂展开“阵地争夺战”,导致大部地区气温波动明显。本周,冷暖空气继续“交战”,造成临沂市大部地区气温先升后降,起伏...[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22
临沂沂水:老旧小区再改造 居民幸福再升级

临沂沂水:老旧小区再改造 居民幸福再升级

2022年,改造完成老旧小区40个,累计改造楼房132栋,改造面积28.5万平方米,受益群众3122户。[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22
3D立体墙绘师李崇省:是绘画,也是人生探索

3D立体墙绘师李崇省:是绘画,也是人生探索

近段时间,一段“以假乱真!男子画裸眼3D墙绘绿植宛如实物”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关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