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去哪里吃烧烤?咱临沂就有好地方!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3-03-16 10:39:03

一支串带火一座城,凭着“烤炉+小饼+蘸料”的烧烤灵魂“三件套”,淄博烧烤可谓火爆出圈。都说“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事儿,如果有,那就两顿。”真是一点儿没错。一桌烧烤,三五好友一凑,快意人生,莫过于此。

临沂人,想吃烧烤不必去远方,咱临沂就有好地方!9处烧烤圈子打包送给您,下班后约上一众好友,一起撸串儿去吧!

兰山区

小埠东烧烤大院:

火了多年的小埠东烧烤大院,口味绝不是闹着玩的。每天,这里极具特色的烧烤总能吸引市民纷至沓来,尽享美食盛宴。

炭火烤制出来的肉串,端上来时仿佛还犹带些许星火,叫人看到分外有食欲。除此之外,一些炝爆的小炒也滋味极佳,无可挑剔。在这里吃烧烤,你会发现,吃的不仅是一种口味,更是一种热腾腾的氛围。

地址:兰山区陶然路与祝丘路交会处

启阳美食街:

对于很多吃货来说,一座城市的灵魂就藏在一条条充满诱惑的美食街里。老孙烧烤、东北红顺烧烤、淄博桃园烧烤、小麦地淄博烧烤、青岛风味烧烤、清真烧烤……启阳美食街的几家烧烤店在临沂烧烤圈都算得上是小有名气。羊肉串、烤羊排、鸡脆骨、大目鱼、烤羊腰、烤青椒……60多种风味的烤串,不管是多挑剔的味蕾,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地址:兰山区金雀山路与八一路交会处

金雀山路夜市:

夜幕降临,金雀山路夜市迎来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光。都说烧烤是一个夜市的灵魂,真是一点儿没错。傍晚,和着人声鼎沸的热闹劲,三五好友,坐在低矮的小方桌前,点上一盘烤串,炒上一盘小菜,打开一瓶冰镇的啤酒,看着烤炉上饱满的肉被烤出一滴滴热油并发出滋滋的响声,一天的疲劳仿佛在此刻全都烟消云散。

地址:兰山区金雀山路与通达路交会处

兴冠园附近:

兰山区柳青街道兴冠园西北侧沿街,不仅有味美又鲜香的济南真祥烧烤,还有口碑爆棚的东方红老头烧烤。沿着广州路往西,到达汤河路再往北走几步,路东侧坐落着三合烧烤;沿着温凉河路往北,到达成都路后再往北走几步,路东侧还有齐鲁一串烧烤。总之,外焦里嫩的烧烤、色香味俱全的特色菜,你想吃的,这附近都有。

地址:兰山区柳青街道天津路与广州路交会处

鲁商中心:

毫无疑问,对吃货们来说,兰山区柳青街道鲁商中心简直就是人间天堂。这里的美食五花八门,不仅有驴肉汤、牛肉汤、鸽子馆、鸡公煲、炒鸡、烤鱼,最重要的是还有好吃到爆表的烧烤。烧烤世家、东睿四季烧烤……记者提醒,这些店里,除了烧烤,小龙虾等美味也很值得一尝。

地址:兰山区柳青街道广州路与孝河路交会处

河东区院落烧烤店。

罗庄区

工业北路:

暮色四合,华灯初上,罗庄区工业北路与开元路交会处西侧,几家烧烤店铺迎来了一天中最热闹的时刻。烤好的羊肉串滋滋地冒着热油被端上桌,趁热撸上一口,口感软嫩,让人欲罢不能。再买个刚出炉的烤馕包上肉串,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溢,浸在酥软的馕里,甭提多美了。

地址:罗庄区工业北路与开元路交会处西侧

河东区

孝友路南头:

璀璨灯光下,河东区孝友路南端道路东西两侧,十余家烧烤店鳞次栉比,有序铺展。由于口味“服众”,每天来此地品尝美味的人络绎不绝。开业多年,几家烧烤店靠着口口相传的好味道火到了现在。

羊肉、面筋、金针菇、圆白菜、土豆片、奶香小馒头……都是烧烤圈的人气“选手”。虽然食材普通,但这几家店就能烤出微焦的完美口感,配上别有风味的辣味酱料和撸串搭档麻辣海鲜,一个字——绝!

地址:河东区孝友路与凤凰大街交会处北侧

桃源街:

酒香不怕巷子深。虽然不处在繁华地带,但河东区桃源街片区的几家烧烤店生意依旧火爆。

红色炭火上各种肉串被烤得滋滋作响,刷一遍油火苗便直往上蹿。厨师长厨艺了得,把握火候的同时,两手不停翻转,把每一串肉串都烤出亮晶晶冒着油水,待肉串烤至熟嫩,再撒上孜然粉和辣椒粉,好吃得让人停不下来。当然,除了烤串,这里还能尝到麻辣过瘾的串串。

地址:河东区桃源街与东兴路交会处西侧

院落烧烤不夜城:

如果烧烤有段位,全临沂最浪漫的烧烤店,非院落烧烤店莫属。帐篷、灯串、鲜花、绿地……在这里,不用去郊外,也可以拥有春游野炊、烧烤露营的体验。当然,除了满满的氛围感外,这里的烧烤也是一绝。

谁说露营只能周末?撸串儿只能市井?下了班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露营风夜宵局吧。

地址:河东区解放东路与东兴路交会处北侧路东

记者 褚菲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3·15”进社区 教你“火眼金睛”辨真伪

临沂:“3·15”进社区 教你“火眼金睛”辨真伪

3月15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天元威特小区广场上热闹起来,来自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手把手”传授知识,让小区居...[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16
莒南:杏花盛开满枝头 用浪漫的方式打开春天

莒南:杏花盛开满枝头 用浪漫的方式打开春天

近日,莒南县涝坡镇马亓山前的杏花灿然开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新景象。[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临沂:春色满园

临沂:春色满园

[详细]
在临沂客户端 2023-03-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