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芳华绽放!临沂北城警花不负韶华

来源:临沂北城交警

作者:

2023-03-08 23:4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在临沂北城交警的队伍里,有这样一道别致的风景,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有柔情更有担当,虽坚守在不同的岗位,却以同样的耐心细致与敬业负责,书写着一个个忠诚与奉献的故事,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让我们一起向她们说一声:“节日快乐!”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