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土地生态产业发展集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8 15:26: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3月7日,山东土地生态产业发展集团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彰显新作为”主题活动。生态产业发展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滕一良出席活动并致辞,生态产业发展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程万里主持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八十春秋巾帼赞,中国妇女半边天》纪录片,了解“三八”节的由来及发展历程,见证了80多年来女性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感受从古至今“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

滕一良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集团公司全体女职工“敢冲、敢闯、敢干”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干劲表示肯定,并勉励公司女职工,要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成长为公司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个人力量。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全体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让每位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勇于担当的姿态、更加乐观进取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生态产业发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通讯员 赵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老旧小区改造植入“海绵理念”

临沂:老旧小区改造植入“海绵理念”

为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推进海绵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自2022年起,临沂市在兰山区部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中开展海绵化改造,对基础设施进...[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8
临沂三河口隧道滨河入口处井箅“静音”啦

临沂三河口隧道滨河入口处井箅“静音”啦

​近日,由滨河路行驶进隧道的车主会发现,之前轮胎碾压入口处井箅的“哐当、哐当”声响消失了。[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