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义务修鞋 免费理发 费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4 13: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4日讯 3日上午,临沂费县费城街道杏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行友善、传美德”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提供“花样”服务,让居民真正体验到家门口服务的便利。

早上9点,义务修鞋、义务修拉链、义务理发、义务配钥匙、义务修电动车等便民服务摊位在杏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一字排开,参与服务的志愿者们早早做好准备,吸引了社区和路过的居民纷纷前来体验。

活动现场,有的居民结伴前来理发,有的居民拿着衣服、鞋子前来修补,有的居民推着电动车过来修理,配钥匙的摊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队……其中一位理发志愿者张女士主动报名参加这次活动,她自带理发装备,认真细心地为每一位居民理发,大家很喜欢她的手艺。张女士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以后我会长期坚持下去。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学雷锋,和我们一起成为志愿者,积极服务大众。”

一上午的时间,各位志愿者发挥特长,热情周到地为近200余名居民提供了服务,受到了广大居民的称赞。拿到配好的钥匙,社区居民郭先生高兴地说:“今天我在这里理了发,又配了把钥匙,都是免费的,真是太方便了!”

活动结束后,杏坛社区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发放了美德积分卡,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特长,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攒美德积分,到社区美德积分超市兑换相应的生活物品。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雪霏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严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严厉打击惩处骗提骗贷行为

严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严厉打击惩处骗提骗贷行为

自2022年以来,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多渠道、多维度打击惩处骗提骗贷行为,共发现并杜绝80余起骗提骗贷问题。[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3
临沂快递量独占全省四分之一 记者探秘飙升背后的变迁

临沂快递量独占全省四分之一 记者探秘飙升背后的变迁

日前,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临沂快递业务量位列全省第一,占全省比重的24.84%。[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2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写好“安居”民生答卷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写好“安居”民生答卷

2022年,全年新增缴存职工7.69万人,新增缴存额104.15亿元,同比增长8.47%,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