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春城里小区:餐厅楼板裂缝“漏水” 一个多月迟迟难维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02 01:1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日讯 临沂高新区的刘先生日前向媒体反映,他大年三十晚上一直没闲着,不是吃团圆饭看春晚,而是忙着接楼上流下来的污水。为了找到原因,刘先生登上梯子去查看,发现楼板裂了。

在临沂春城里小区业主刘先生的家里,顺着刘先生所指的方向,记者看到,在餐厅楼顶板上有一处很明显的裂缝。

刘先生说:“当时年三十,一家人在这吃着饭,就哗哗往下滴答水。”

为了弄清楚原因,刘先生赶紧向小区物业进行了反映。“给物业经理打电话,说过年了你别找我,不是我盖的楼,你找盖楼的。”

楼板为什么会出现渗漏水呢?验房师登上梯子对楼板进行查看。

山东电视验房团验房师王清华说,水能够渗下来,就证明这个楼板的开裂,是贯穿性的,是严重的质量缺陷,这个混凝土的部件是不合格的。

针对楼板开裂以及渗漏水的情况,验房师给出了建议。“针对这些开裂区域进行清理,清理干净之后,进行鉴定,根据鉴定报告,鉴定这个裂缝的深度、宽度、长度、以及布局,出一个维修加固的方案,表面有表面的维修,贯穿有贯穿的方案,让具有资质的加固公司去加固。”

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个多月了,问题迟迟没有处理,得知记者的到来,小区的施工单位——临沂市鲁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了现场。

临沂市鲁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杨经理表示,这种情况属于施工单位的责任。

至于如何处理,杨经理表态,找第三方鉴定,拿出方案来,请专业工人维修。

鉴定、维修他需要向公司汇报。但现在不能汇报,因为快到下班时间了,不方便给单位负责人打电话,这周可以汇报。

主刘先生说:“我不认同,光说维修,从年三十到现在,光给我画大饼,到现在一直也没来,这次弄完了,他走了我找谁去。”

编后:在查验过程中,验房师在客厅也发现了多条楼板的裂缝,再加上餐厅出现的贯穿性裂缝,问题还真不少,在这我们希望当地主管部门和建设单位—— 山东雁栖湖置业有限公司,早点把问题处理好,对于此事我们将继续关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写好“安居”民生答卷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写好“安居”民生答卷

2022年,全年新增缴存职工7.69万人,新增缴存额104.15亿元,同比增长8.47%,首次突破百亿大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临沂平邑:“口袋公园”成就群众家门口的“微幸福”

临沂平邑:“口袋公园”成就群众家门口的“微幸福”

2月28日清晨,在临沂市平邑县城仲子路与通圣路交叉口的一处“口袋公园”内,记者看到,不少市民沿着景观步道散步休闲,享受静谧与闲适的美...[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甜蜜经济”持续升温!临沂婚庆的春天来了

“甜蜜经济”持续升温!临沂婚庆的春天来了

婚庆公司订单爆满;婚宴厅里忙碌的日子又回来了;就连鲜花市场都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连日来,记者走访发现,临沂婚庆市场正在全面复...[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一场长达5小时的会议

一场长达5小时的会议

5年来,在志愿者们的帮扶下,孩子们的眼睛清澈明亮,孩子们的脸庞天真烂漫,眉眼间充满笑意。[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3-03-0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