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总投资42.63亿!莒南县10个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莒南发布

作者:

2023-02-15 15:53:02

2月14日上午,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莒南县委书记、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慧林参加活动。在集体收看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后,莒南县召开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海舰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凯主持会议。

图片


厉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莒南攻坚发力的突破之年。这次开工仪式吹响了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号声一响就要保持战斗的状态、冲锋的姿态,攻坚克难、一往无前,迅速投身项目建设的主战场。
厉伟要求,要在项目推进上开足马力,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重点项目尽快成为支撑高质量发展的“顶梁柱”;要在项目招引上精准发力,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头号工程,全员参与、全年贯穿、全域行动,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要在项目保障上持续用力,及时协调解决资金、土地、人才等各类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前期、审批、开工、建设、投产全面提速。建设、监理等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时效意识,抓住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打造亮点项目、精品项目、示范项目。

图片


据了解,今天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42.63亿元,其中过10亿元项目2个、过亿元项目7个,涵盖冶金、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生态环保、文化创意等多个行业领域,科技含量高、投资数额大、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对于延伸我县产业链条、提升产业竞争力、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


在主会场进行重点项目奠基的同时,大店镇分会场、岭泉镇分会场、科技创新示范园区分会场分别对集中开工项目进行奠基。
县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县政府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属驻莒南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投资方、施工方代表参加活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