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守护健康! 临沂市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11:1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12日下午,临沂市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会上举行了护士授帽宣誓仪式,并对荣获61名荣获“临沂市优秀护士”称号的护士代表进行颁奖。

据悉,在抗击本轮疫情中,临沂市人民医院成立了302人次组成12支护理应急梯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救治任务;积极参与市级方舱医院筹建,承担起全市护理人员新冠应急培训重担;外派的4批护理人员累计完成48万人次核酸采样;严格实行病区24小时封闭式管理,累计排查近50万人次。一大批90后、00后,日夜奋战在救治一线、流调现场、核酸检测站点、科研攻关实验室……一个个刚毅果敢、充满活力的身影,展现了当代医学新青年的热血与担当。

据统计,临沂市人民医院的护理团队,自2021年以来有89人荣获“护士志愿精神贡献奖”“山东好护士”“山东省十大杰出护理部主任”等荣誉称号,用行动践行了沂蒙精神在护佑沂蒙人民健康的征途上发出夺目光彩。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临沂市人民医院立足百姓健康需求,调整学科布局,优化就诊流程,完成妇产大楼提升改造提升;开展优质服务大提升工程,梳理百件攻坚实事,逐一落实整改,目前智能AI导诊、线上取药等21项便民措施已落实;成立停车管理专班,优化停车改造方案,有效缓解来院群众“停车难”问题;每月召开质量与安全大会,筑牢“质量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观,持续改善群众就医感受度、满意度。

闪电新闻记者 孙硕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5人入选第121期“山东好人”

临沂市5人入选第121期“山东好人”

记者从临沂市文明办获悉,“山东好人”第121期评选结果近日出炉,临沂市推荐的杨忠宽、李保运、付鹤雷、孙运波、刘瑞志5人全部入选。[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5-13
重要提示!临沂医疗机构就诊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重要提示!临沂医疗机构就诊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要求自5月5日起,对进入各类场所和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医疗机构对所有就诊人员,在落实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详细]
健康临沂 2022-05-12
点赞!这7人获评5月份“临沂好人”

点赞!这7人获评5月份“临沂好人”

“临沂好人”用一个个朴实而感人的故事,把凡人善举的种子撒播在沂蒙大地这片沃土上,塑造了新时代“沂蒙人就是好”的城市新形象,成为我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5-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