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费县交警开展乡镇网格员交通安全宣教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2 21:3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乡镇网格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及业务知识技能,5月12日,费县交警大队宣教中队民辅警走进上冶镇综治中心,为该镇50余名网格员举办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知识培训会。

培训中,宣传民警利用多媒体课件播放视频、图片,结合交通违法行为、典型事故案例讲解与农村群众密切相关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剖析了酒驾醉驾、闯红灯、超速超载、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存在的安全风险以及引发交通事故的危害后果,让专职网格员更直观、更清醒地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与网格员积极互动,为踊跃回答问题的网格员赠送围裙、玩偶等小礼品。会后发放了《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致全市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倡议书》、《交通安全明白纸》等宣传材料,希望网格员们利用他们“地利人和”的先天优势,将培训中看到学到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带回家,宣传到户,在做好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的基础上,做一名真正的宣传员,宣讲和安全知识,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切实把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上路前,以实际行动守好群众出行安全第一道“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春晓  通讯员 陈小静 王瑶瑶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重要提示!临沂医疗机构就诊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重要提示!临沂医疗机构就诊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要求自5月5日起,对进入各类场所和参加聚集性活动的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医疗机构对所有就诊人员,在落实测温、验码等防疫措施...[详细]
健康临沂 2022-05-12
点赞!这7人获评5月份“临沂好人”

点赞!这7人获评5月份“临沂好人”

“临沂好人”用一个个朴实而感人的故事,把凡人善举的种子撒播在沂蒙大地这片沃土上,塑造了新时代“沂蒙人就是好”的城市新形象,成为我市...[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5-11
5月10日,临沂无新增!

5月10日,临沂无新增!

5月11日,据临沂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健康临沂”消息,5月10日0时至24时,临沂市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详细]
健康临沂 2022-05-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