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发布最新食品抽检通告 27批次样品不合格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2-05-09 11:17:05

日前,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2年第11期)》,公布对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等共9大类食品817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的结果,其中27批次样品不合格,检出了农兽药残留超标、其他污染物超标等问题。

不合格样品名单涉及26家单位,分别为沂南县喜来和快餐店、罗庄区和甲美百货副食超市、罗庄区京都超市、莒南县乐尚超市有限公司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壮岗店、罗庄区鑫锦源购物广场、罗庄区庄步从日用品超市、沂水县小桓油条店、沂水县东方福川超市、沂水县惠淇早餐店、沂水县全德烤排店、罗庄区时代发购物广场店、沂水县晨悦早餐铺、沂水县新东方超市有限公司、沂水县东方超市、兰陵县粥泉粥道餐饮经营部、沂水县丰诚早餐店、临沂市京优客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沂水石良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临沂市好怡嘉商贸有限公司、临沭付信强面食店、临沂高新区恩赐全羊店、蒙阴恒僖百货商店、临沂九州东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连锁超市彭于埠店、临沂市鲁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册山中学、罗庄区尚都超市。

记者 梅香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兰山区:用非遗剪纸喊你“沂”起学理论

临沂兰山区:用非遗剪纸喊你“沂”起学理论

这张是在书法广场开展‘讲故事、学理论’活动,这张是在沂蒙革命纪念馆开展‘学悟见创’活动……”5月7日,临沂市兰山区剪纸艺术家协会副会...[详细]
齐鲁网 2022-05-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