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月1日,沂河高架路首段地面主路试通车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2-05-01 10:00:05

琅琊新闻网讯 5月1日7时7分,沂河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清河西路——温泉路)二标段部分地面道路主路试通车,为小长假市民出行再添通畅便利。这是继3月31日沂河高架路经开区首段高架桥主线通车后,又一个阶段性的地面主干道通车路段,也是沂河高架路首段地面道路通车,为全线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段试通车路段长1860米,西起滨河东路,东至香港路,占整个工程(滨河东路-温泉路)道路全长的一半多,由临沂市政集团施工。



试通车的这段地面道路是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居住区集中、商业集中的繁华路段,海关路至温州路之间为5月1日,沂河高架路首段地面主路试通车。经开区管委会行政办公驻地,每天行人车辆众多,周围居民通行需求迫切。

本段工程上部高架桥试通车后,建设方精力转入地面道路施工,克服最严疫情防控下的物料运输难,人员紧张等困难,加班加点施工路基、雨水和污水管道的敷设安装。目前主线的地面道路水泥稳定碎石工程已完成全段的90%,雨污管道已完成95%,全段共计36000多米的路沿石,已安装完27000多米,为地面道路试通车提供了有利条件。

该项目自2021年2月16日进场以来,经过建设方439个日夜的紧张施工,战胜重重困难,各项工作超常规推进。在市住建局组织的7次月度考核中6次位列全线第一,项目部先后完成了全线第一根桩基、第一个承台、第一个墩柱,全线第一个率先完成主体现浇梁工程,全线第一个率先完成主线高架桥的贯通。面对紧张的工期压力,为保证工程按计划保证质量快速推进,项目部加大工程投入,增强施工力量,组织实施“24小时两班倒”施工作业,根据施工总进度计划科学合理制定分阶段进度计划,将计划落实到每一天、每一小时,为地面道路按计划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4月30日临沂市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4月30日临沂市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5月1日,据临沂市卫健委官方微信号“健康临沂”消息,4月30日0时至24时,临沂市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兰山区报告1例、临沭县报告1...[详细]
健康临沂 2022-05-01
增长7%!一季度临沂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9056元

增长7%!一季度临沂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9056元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一季度,临沂市就业民生持续改善,居民收入不断增加。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056元、增长7%;其中,城镇居民、农村居...[详细]
齐鲁网 2022-04-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