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活动轨迹公布!临沭县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9 09:3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9日讯 2022年3月8日23点,临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接到东海县疫情指挥部告知,安徽省安庆市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一名密切接触者在临沭县。接到通知后,临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县指挥部迅速反应,要求各相关单位根据各自职责立即开展工作,县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和处置,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已集中隔离,该密切接触者分别于2022年3月6日、9日凌晨1点2次采集核酸标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相关人员均已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等措施。经流行病学调查,该密切接触者部分活动轨迹如下:

1、2022年 3月5日下午16点30分自史丹利小区跑步至临沭县九州超市路口,约17点30分返回家中;然后自驾车去临沂市区。约18点50分到达沂蒙路麦当劳餐厅就餐(支付宝付款时间18点57分),就餐时间约20分钟,19点20分左右离开麦当劳餐厅。19点40分到临沂市罗马皇宫酒店,在1楼洗浴大厅洗澡搓背,然后在2楼大厅休息到3月6日凌晨结账离开(支付宝付款时间0点46分),约凌晨2点到达家中。

2、3月6日约17点50分到杨三妹摊煎饼店,就餐时间约30分钟,付款后离开(支付宝付款时间18点18分)。

3、3月7日17点20分到临沭县步行街油泼面馆就餐,就餐时间30分钟,付款后离开(支付宝付款时间17点57分);约18点30分到夏庄西街瑞铭堂正骨推拿店推拿按摩(期间未佩戴口罩),19点44分付款后离开(支付宝付款时间),然后返回家中。

4、3月8日早上7点自驾到东海县上班,约16点返回临沭县家中,3月9日凌晨2点集中隔离前未再外出。

请以上时段同一地点可能与密切接触者接触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所属镇街、社区或疾控中心,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或发热哨点诊室就诊,就医过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附:临沭县核酸检测采样点

闪电新闻记者 夏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一颗蒜头誉满全球 苍山大蒜打响致富“金算盘”

从张骞第二次出使西域到李恂引大蒜至兰陵,在兰陵这块营养的沃土繁衍生息,逐步形成糙蒜、蒲棵、高脚“三大家族”,皮薄如纸、清香似玉的“...[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9

临沂城区新增28条“绿波”道路 掌握好时速 一路绿灯不是梦

如今在临沂市沂蒙北路、北京东路、金雀山东路等路段,你会发现绿灯一个接着一个,车辆行驶起来顺畅极了。原来,这都是交通信号配时优化“绿...[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3-09

失散11年 相隔1200公里 如今终圆回家梦

11年前,在街头流浪的小莉(化名)被临沂市社会福利中心救助。由于小莉无法说出自己家在何处,帮小莉回家成了难题。[详细]
齐鲁网 2022-03-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