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区域注销营业执照 临沂经开区“一窗通”帮市民即时完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02 11: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日讯 近日,李女士来到临沂经开区政务中心办理业务,其名下在外地的公司简易注销公告已到期,需要注销营业执照,因为其孩子太小,一时不方便到公司注册地办理。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通过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进行注销预检、通过预检后,发起全流程简易注销申请,提交申请后立即与注册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沟通对接,进行在线审查,即时完成了李女士公司注销。办理完注销业务后李女士感叹道:“跨域通办”创新服务模式真是太省事、太方便了!没想到在临沂经开区就能注销在外地的公司,不用来回跑就能办理完成了!”

临沂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通过“跨域通办”“帮办代办”“一网通办”等方式,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难点问题,不断受到了企业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临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聚焦企业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将企业从注册开办到清算退出市场全过程,涉及企业开办、企业准营、投资建设等十多项关联性强、高频发生的事项进行系统集成,全方位加强集成和场景应用,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更高效的审批和更温暖的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谷会媛  通讯员 李友亮 林莎莎 临沂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聚焦临沂两会】市人大代表李超群:对城市更新充满期待 将与临沂一同发展进步

【聚焦临沂两会】市人大代表李超群:对城市更新充满期待 将与临沂一同发展进步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度改造老城,有序提升新城,这让市人大代表李超群倍感兴奋。[详细]
齐鲁网 2022-02-2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