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上座率不得高于75% 临沂市河东区影院加强防疫措施 营造安全观影环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6 15:0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春节临近,影院逐渐迎来观影高峰,临沂市河东区各大影院持续升级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低风险地区电影院上座率不得高于75%的防控举措,为市民提供安全的观影环境。

在豪森国际广场的中影星汇国际影城,影院出入口等醒目位置设立出示健康码提醒标识并提供二维码供观众扫描,工作人员则挨个查看观众的健康码,为他们测量体温。

“每次来看电影的话都会带着口罩,就算忘记带的话,影院的工作人员会给我们发放口罩,过来看电影也是很放心的。”过来看电影的市民张蕾告诉记者。

这次春节档期,多部题材新颖、风格迥异的影片同时上映,国产影片+动画电影的组合模式,让观众拥有了更多选择,满足不同品味的欣赏体验,带动了新一轮的观影高峰。

据影城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市民观影需求旺盛,但是影院仍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严格控制排片量,确保防控要求执行到位,不发生疫情风险。全力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观影环境。

中影星汇国际影城豪森店店长张唐珍介绍:“我们现在的公共区域包括取票机,显示屏,前台扶手地面等都是两个小时一消毒,顾客随走随消毒,影厅内则是每场间都会消毒,所有的票都是实名制购票,观众的健康码如果不是绿色的,我们将会给他们退票。”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沈大庆 张胜全 李婷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1月30日起至3月31日 临沂市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1月30日起至3月31日 临沂市全域全时段禁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临沂市生态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22-01-16

临沂中心城区建设计划出炉!改造100个老旧小区、打通27条断头路…

购置新能源公交车300台、计划打通27条断头路……临沂市人民政府日前印发《2022年临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及重点项目建设计划》,重点围绕公共...[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2-01-15

“德耀沂蒙”第八届全市道德模范暨2021年第四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会举行

14日下午,“德耀沂蒙”第八届全市道德模范暨2021年第四季度临沂好人发布会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1-15
临沂费县教体局下发紧急通知: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及其他聚集性活动

临沂费县教体局下发紧急通知:暂停一切线下教育教学及其他聚集性活动

今天下午,临沂费县教育和体育局官方微信号“费县教育发布”发布了《关于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教学的紧急通知》,要求自1月14日起,全县所...[详细]
齐鲁网 2022-01-14
临沂兰山紧急寻找次密接者!涉商场、餐馆……

临沂兰山紧急寻找次密接者!涉商场、餐馆……

1月14日,临沂市兰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外发布消息称,2022年1月13日,兰山区接外地协查函,函告天津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详细]
齐鲁网 2022-01-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