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市河东区:做好节前防疫宣传 确保防控不留死角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14 17:37: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4日讯 随着春节临近 外地返乡过年的流动人员开始增多。河东区通过加强基层一线防控管控,做好返乡人员统计备案,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在河东区太平街道徐太平村,村里的志愿服务队员通过挨家挨户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引导村民做好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平安过年。

徐太平村村民徐进芳告诉记者:“俺村里工作做的都很好,家家户户都注意卫生,出门就戴口罩。”

村卫生所也积极发挥一线防控功能,做好就诊人员测温、登记,保障村民及时就诊。

徐太平村村卫生室医生徐进景介绍:“从防疫到门诊治疗,都采取了一定的防疫措施,卫生消毒、对病人进行分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做到小病不出村,大病及时转诊,对来的群众及时做好卫生知识的宣传。”

除了做好防控宣传,徐太平村党支部把全村划分成七个网格进行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筑牢健康屏障,保障村民平安过年。

徐太平村支部委员徐玉军说:“家家发了明白纸,对于重点区域特别是公共场所定点消杀,对外来人员及时报备,及时走访,确保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沈大庆 张胜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莒南县团林镇:锻造发展新引擎,跑出崛起“加速度”

莒南县团林镇:锻造发展新引擎,跑出崛起“加速度”

在临沂钢投年产270万吨优特钢项目现场,虽时值深冬,但项目建设热潮仍扑面而来。[详细]
齐鲁网 2022-01-14
山东省天然气环网南干线今年6月通气  横贯日照、临沂、济宁、菏泽四市

山东省天然气环网南干线今年6月通气 横贯日照、临沂、济宁、菏泽四市

山东省天然气环网是全省投资最大、覆盖面最广的能源项目之一。环网南干线近日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将于今年6月通气。 [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鲁南高铁费县北站外环境检测阳性 已实施管控

鲁南高铁费县北站外环境检测阳性 已实施管控

2022年1月13日,费县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鲁南高铁费县北站外环境检测情况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22-01-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