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最新消息!北京路沂河桥国庆期间新桥老桥同时通行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1-09-26 09:10:09

为方便市民国庆期间出行畅通,北京路沂河桥新桥、老桥在国庆期间同时通行,待假期结束后对老桥封闭进行桥梁顶升施工。 

目前,北京路沂河桥新建主桥主体结构基本上已经全部完成,桥上路灯安装完成,桥面沥青路面铺设完成,新桥两侧的围栏也基本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对桥面临时伸缩缝和临时护栏进行最后安装工作,确保国庆节能够顺利通车。 

假期结束后,将对老桥封闭进行桥梁顶升施工。该桥梁顶升技术为临沂桥梁建设首次使用,这一技术的使用不仅大大节省了工程投资,还保证桥梁施工过程中不阻断交通,最大限度减少对居民出行的影响。 

记者王德求 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兰山区:抗疫“六姐妹”的别样假期

中秋团圆,是中国人隔不开、阻不断的情愫。然而,在疫情随时可能扑来的特殊时期,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六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姐妹,主动放弃休...[详细]
新华社 2021-09-24

第三届中国(临沂)劳保用品交易会三天揽金9.6亿

9月17-19日,2021第三届中国(临沂)劳保用品交易会举行,聚焦来自全国同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助力临沂劳保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9-24

临沂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已开始申报 集中办理12月10日结束

日前,记者从临沂市人社局获悉,9月18日至12月10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对2021年度市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申报集中受理,符合...[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9-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