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老板男友”不靠谱 仨娃的爹了还装嫩骗财骗色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1-04-20 09:49:04

兰山区女孩小王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年轻的企业老板,不久陷入热恋中。小王怎么也没想到,这个“老板男友”居然在热恋期间盗刷她的信用卡,她一打听,这个男友已经结了两次婚并且有了仨娃,目前仍是已婚状态。气愤不已的小王只好来到派出所求助……

嫌疑人落网后接受民警讯问。

4月11日下午,值班民警曹洪胜接待了小王,小王泪眼汪汪,在民警的安慰下平静了下来,讲述了被人骗财骗色的过程。今年1月,23岁的小王在一款交友软件上认识了一名男子,男子称今年30岁,是一家工厂的负责人。二人很快熟悉起来,并互加了微信,在进一步的交流中,男子称自己叫房某,这个企业是他自己创建的,因忙于业务发展,一直没有结婚。

对方的条件让小王姑娘动了心,交往不久,二人就在网络上确定了恋爱关系。相约见面后,小王面对房某的甜言蜜语,开始憧憬起未来的幸福生活,答应和房某一起同居生活。

1月30日,房某称今年要和小王订婚,以后用钱的地方会很多,而且企业流动资金不多,他想提高小王信用卡的额度,以备不时之需。小王体谅男友的难处,于是把信用卡交给了房某。哪想房某拿走信用卡后就再也没有还回来,连电话也很少给小王打。小王一直以为男友公司业务繁忙,没有放在心上。

一个月后,面对银行发来的催款信息,小王才意识到信用卡被房某盗刷了2.2万余元。因自己打工收入不高,小王一时无法还清这笔欠款,她给房某电话联系,可房某一听是还款的事,后来连电话也不接了。小王听说房某的家在罗庄区,她进村一打听,才知道房某的真实姓名叫房某轮,结了两次婚已有3个孩子,目前仍是已婚状态。

感觉被骗的小王实在联系不上对方后,来到了半程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经过调查,嫌疑人房某轮因嫖娼被警方抓获,4月12日在北园路派出所接受处理,民警迅速赶到,将房某轮带回作进一步调查。

据嫌疑人房某轮交代,他没有正当工作,喜欢混迹于娱乐场所,没钱后,他开始在一些交友平台上冒充未婚老板结识年轻女孩,待时机成熟后实施骗财骗色。从小王姑娘那骗走2.2万余元后,房某轮全部用于自己挥霍,3个孩子向他讨要玩具,他都以没钱拒绝。

目前,犯罪嫌疑人房某轮已被兰山警方提请逮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 朱武涛 通讯员 张健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临沂市抽检10大类664批次产品 14批次不合格

近日,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公布第三期一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本次共抽检10大类664批次样品,其中,14批次不合格。 [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20

今日谷雨,小雨安排上了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偏东风3~4级,气温19~12℃;21日白天到夜间,阴有中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20

临沂疾控专家解读疫苗接种: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以及疫苗供给能力,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分为四阶段实施,争取逐步建立人群免疫屏障。[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20
组图|临沂郯城:“智能喷药”保夏粮丰收

组图|临沂郯城:“智能喷药”保夏粮丰收

眼下正是小麦病虫害的多发时期,被誉为“鲁南粮仓”的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农业部门及时组织“智能多孔喷雾”机械,对全县70余万亩小麦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37秒|生死时速!临沂交警接力护送车祸受伤幼童就医

37秒|生死时速!临沂交警接力护送车祸受伤幼童就医

4月16日19时许,临沂高速交警直属大队接到指令称,由郯城高速交警护送的一名因车祸受伤的幼童急需到临沂市北城新区人民医院救治,因道路不...[详细]
齐鲁网 2021-04-19

临沂首个 兰陵受理完成“沪鲁通办”个人事项业务

4月15日,李先生持购房合同到临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兰陵县分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但由于来时匆忙,忘记携带相关材料。焦急万分时,窗口工作...[详细]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2021-04-18

临沂臧某晓(男,47岁),逃亡23年后被抓!

近期,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前期分析研判,在广西荔浦警方的配合下成功抓获潜逃23年的抢劫逃犯。[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7

大葱暴打柠檬茶?!临沂味的大葱饮品一夜之间火出了圈

“大葱暴打柠檬茶,下面是花椒,上面有根葱,这个葱可以当吸管喝,特别好喝,真的,绝了味道……”[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7

兰山区对“泥”类儿童玩具生产厂家进行拉网式检查

清明节后,兰山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泥”类儿童玩具进行专项执法检查。据悉,近期省内部分地区发现“泥”类儿童玩具硼砂含量超标,严重危害...[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