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61秒|兰陵25处新冠疫苗接种点12小时在岗 居民携带身份证预检合格后即可接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6 17:5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26日上午,在临沂市兰陵县大仲村镇中心卫生院的新冠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络绎不绝。一上午功夫,就有200多位居民顺利接种疫苗。

兰陵县大仲村镇中心卫生院疾控科主任袁青启告诉记者:“咱们目前接种的主要是咱们门诊周边的一些群众,我们平均一天可以打四五百针剂,为了保证群众能够快速地接种新冠疫苗,我们医院又加派人手进行全天接种,现在我们群众只要携带身份证,经过预检合格以后就可以进行疫苗的接种。”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目前前来大仲村镇中心卫生院多为周边的商户以及企业、幼儿园的职工。

兰陵县大仲村镇优之梦幼儿园幼师龚明娟说:“咱们平时接触的都是孩子,孩子关系着每个家庭,所以我感觉我们还是比较重要的一个链接。 (接种疫苗)是对我们也是对幼儿园对孩子的一种负责。”

从25日开始,兰陵县在全县范围开展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并组建了接种工作队,以村居、小区、企业、单位为最小单元,近期将公布接种时间、接种计划和接种分区。

兰陵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首席专家曹晨说:“为确保居民按时接种新冠疫苗,我们兰陵县设立了25处常规接种点,延长接种时间,从早八点到晚八点,全天提供服务,另外成立了52支接种工作队,到村里为村民服务,保障村民不出村就可以接受新冠疫苗接种。”

闪电新闻记者 丁振年 通讯员 刘芳芳 姜欣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春分时节百花开 踏青赏花正当时 滨河景区最全春季赏花地图来啦

春分时节百花开 踏青赏花正当时 滨河景区最全春季赏花地图来啦

3-5月,临沂市滨河景区哪一处的春意更浓?哪处的风光最好?记者为您整理了一份滨河景区春季赏花地图。[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3-26
临沂沂河高架路工程开工“满月” 已完成勘察孔1610个

临沂沂河高架路工程开工“满月” 已完成勘察孔1610个

沂河高架路工程开工刚满一月,已完成勘察孔1610个,主线桥详勘进度67%!日前,记者从施工现场看到,沂河高架路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正高质...[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3-25

临沂市一季度食品安全抽检结果公布 16批次样品不合格

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酒类、糕点、食用农产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蜂产品、水产制品、蔬菜制品、茶叶及相关制...[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1-03-25
蒙阴:百年杏园开出满山花海 小山村借“花”生财

蒙阴:百年杏园开出满山花海 小山村借“花”生财

因地处蒙山腹地,海拔较高,大洼村山石多、土地薄,种植传统农作物产量低、收益少。[详细]
齐鲁网 2021-03-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