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河东旅游业融合发展 9个景点全程66公里旅游巴士免费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1-01-19 09:30:01

为进一步振兴河东区乡村旅游事业,提升全区旅游业快速发展,促进城乡一体化融合,近期,河东区试运营开通了一条旅游观光巴士专线,该专线全程66公里,以龙园景区为起点,途经鲁商知春湖、观唐温泉、临沂国际影视城、凤凰欢乐大世界、新四军军部旧址、东夷文化园、临沂动植物园,终点为极地海洋大世界,共计9处旅游景点。

目前,河东区共投入2台12米纯电动空调双层旅游巴士公交,供市民免费乘坐。旅游观光巴士专线的开通,极大的解决了河东区域内景点和景点之间换乘不便及公交周期长的问题,实现了交通运输与河东旅游业融合发展,开启了河东区全域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临报融媒记者刘跃 通讯员高艳)

[责任编辑: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