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施工启动 途经7个县(市、区)

来源:琅琊新闻网

作者:

2020-12-22 09:02:12

临沂境内又增加一条高速通道,12月20日,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项目举行施工启动活动,该高速途经沂水县、沂南县等7个县(市、区)。

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是我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北接在建的沾化至临淄高速公路,南至日兰高速,主线全长192.4公里,总投资331.6亿元,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途经淄博市张店区、临淄区、淄川区、博山区、沂源县以及临沂市沂水县、沂南县等7个县(市、区),起点至青兰高速段为双向六车道,其余为双向四车道。

项目建成后,对优化完善全省路网布局,强化我省与京津冀和长江经济带的互联互通,促进革命老区脱贫致富、沿线资源开发,推动鲁南经济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临淄至临沂高速公路施工动员启动后,2021年将全面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今年山东省将有15条、1280公里新建和改扩建高速公路项目建成通车,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突破7400公里,六车道以上占比提升到26%,为交通强省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交通基础设施支撑。

临报融媒记者 吴慧

[责任编辑:杨凡、李春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9-8025117,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9-8025117,诚邀合作伙伴。

从118元提高到142元 临沂居民养老保险金又涨了!

调整后我市居民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有三个档次,60-64周岁的基础养老金标准是每人每月142元;65-74周岁的,基础养老金标准是每人每月147...[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12-22
组图|临沂郯城:赤麻鸭沂河越冬

组图|临沂郯城:赤麻鸭沂河越冬

近年来,当地政府不断加大对沂河沿岸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河水变清鱼虾增多,为赤麻鸭等鸟类提供了理想的栖息之地。[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好消息!凭专属拥军卡可免费乘坐临沂城区公交车啦!

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12月20日起,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可凭专属拥军卡在临沂市主城区免费乘坐公交车![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12-21

临沂第四季度食品安全抽检 共2369批次72批次不合格

日前,临沂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临沂市2020年第四季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共抽检2369批次,经检验,合格样品2297批次,不合格样品72批次...[详细]
琅琊新闻网 2020-12-21
五秩风雨不忘初心 临沂三中举行建校50周年教育教学成果汇演

五秩风雨不忘初心 临沂三中举行建校50周年教育教学成果汇演

“五秩风雨 不忘初心”,12月19日临沂第三中学举行了建校50周年教育教学成果文艺汇演。[详细]
齐鲁网 2020-12-20
组图|沂蒙爱心使者团队10年捐建134处书屋

组图|沂蒙爱心使者团队10年捐建134处书屋

自2010年以来,沂蒙爱心使者团队在沂蒙山区及周边乡村学校坚持开展捐书助学活动,累计捐建了134处爱心图书室,捐书29.6万册图书,一对一资...[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37秒|临沂再添南北大通道,新台高速建成通车,途经平邑、蒙阴!

37秒|临沂再添南北大通道,新台高速建成通车,途经平邑、蒙阴!

12月18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新泰至台儿庄(鲁苏界)公路新泰至台儿庄马兰屯段建成通车,临沂再添南北大通道。[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专家支招!临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市民这样应对!

专家支招!临沂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市民这样应对!

临沂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攻坚指挥部专家组成员向市民支招,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详细]
齐鲁网 2020-12-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